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保密1年 沃尔沃品牌纽北最佳成绩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对于大多数汽车厂商来讲,能在纽博格林北环(简称纽北)创造出好成绩恐怕都会在第一时间内大书特书一番,而沃尔沃却不走这条寻常路。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S60(全景看车) Polestar以7分51秒11的成绩创造了沃尔沃品牌车型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圈速。不过,这个成绩却是一年前创造出的,沃尔沃高层决定将这个成绩保密一年。

汽车之家

  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知道7分51秒11是个什么样的水平,这个成绩可以将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7分52秒)、现款宝马M4(7分52秒)、保时捷911 Turbo(997/7分54秒)、现款福克斯RS(8分6秒29)等车型甩在了身后。此外,沃尔沃S60 Polestar在国内的指导价为60.69万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7款 2.0T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7款 2.0T Polestar

  沃尔沃S60 Polestar是S60的高性能版本,该车在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运动化的车身套件,从而与普通版车型形成差异。此外,新车在性能和操控方面也会进行一系列升级,包括外观、内饰、底盘组件、运动性排气系统等部分的调整。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7款 2.0T Polestar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代号B4204T43的2.0L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67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S60(进口) 2017款 2.0T Polesta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4 38.97 --
    测试文章:性冷淡的崛起!测试沃尔沃S60 Polestar
    评测编辑-罗浩:

    虽然它价格不便宜吧,但是我觉得对这种车聊性价比没啥意义。无论你是否喜欢,我觉得市场上还是得有这种车,不能总是德系车占据高性能车领域啊对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款车在赛道中显得过于沉重,虽然全车使用了很多的高性能部件,价格不菲,但组合起来之后感觉还是缺少了点协调统一的性格。

    评测编辑-于晗:

    虽然激烈驾驶起来确实有些纠结,不过说真的很少有人会拿它劈弯吧。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车,不仅吸引眼球而且性能不错,平时开起来很爽,能给人充分的快感,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 沃尔沃S60(进口) 2012款 T5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2 39.98 11.04
    测试文章:240马力谢幕演出 2012款S60 T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在豪华中型车市场里S60并不显山露水,但绝对是性价比一流的选择。动力操控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中规中矩,而进口车的优良做工,以及沃尔沃赖以成名的高安全性则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其不足之处就是转向助力太沉,而且坚硬的底盘有点过于生硬。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可能你看见我这段评语的时候,4S店已经买不到这款240马力的S60了,与福特的关系在这里画上句号,值得纪念。新款搭载的直列五缸机据说有年头了,动力更弱,我很担心。

    评测编辑-罗浩:

    这台2.0T发动机的表现没有我们期待的那样迅猛,但作为国内市场上的高档品牌,沃尔沃S60 2.0T的品质和驾驶感受没有令我们失望,希望新的5缸发动机能有更好表现。

  • 沃尔沃S60(进口) 2011款 T6 AWD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5 38.63 --
    测试文章:有点精力过剩 测试2011款沃尔沃S60 T6
    评测编辑-梁巍:

    穿着衬衣西服、带着金丝边眼镜,进出高档写字楼……这是我对沃尔沃的直观感觉,似乎从来没把它和什么运动、操控之类的词语联系到一起,直到S60出现我才发现原来沃尔沃也玩起了运动范儿。这款最强的3.0T四驱版S60比想象中的慢了一些,同级别里性能不算最好,不过这不重要,四驱系统和强大的安全保护系统绝对是目前最强的,这要比百公里加速快1秒更重要。

    评测编辑-胡正暘:

    S60是沃尔沃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之一,顶配的T6系列则把所有优势融为一体。四驱系统很有必要,如果不是它的辅佐,3.0T澎湃的输送方式会让人无所适从。

    评测编辑-罗浩:

    我们之前或许都没有指望过从沃尔沃品牌中获得驾驶乐趣,但现在S60 3.0T除了遵循不变的安全理念之外,还能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充分刺激我们的感官。

  • 沃尔沃S60(进口) 2011款 2.0T 智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3 40.83 --
    测试文章:A4L请注意! 沃尔沃S60 2.0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简约清新的内饰氛围,儒雅的驾驶风格,沃尔沃S60我喜欢!尽管它也有不足,而且很明显,但当我真正面对它时就会扪心自问,为什么非要比拼动力?为什么非要有大空间?为什么就不能来点北欧的原味?我不在乎这些,因为如果非要为此纠结,我会执着的去选奥迪A4L。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中型车里面走运动路线的越来越多,如果是论性能、论操控可能S60都未必能排的上号,而如果让我说出选择它的理由,低调优雅的北欧设计算是其中之一,另外一个当然就是远远超越同级别对手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了,如果你不认同这两点,那么还是选择其他产品吧。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的性能已经达到了同级别中的较高水准,各项前卫的主动安全科技是亮点,同时它的北欧风格又显得有些与众不同,这让它拥有了自己的个性,只是我实在不敢确定大家都能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60(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