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设计 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路试谍照』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进行了严格的伪装而且仅有尾部一张照片,但是我们还是能够发现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全新508基本相同,采用类似溜背的设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据悉,该车将大量采用此前亮相的EXALT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全新标致508』

标致(进口) EXALT 2014款 基本型 标致(进口) EXALT 2014款 基本型

『标致EXALT概念车』

  全新标致508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整车重量相比现款有望降低。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参考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来看,其除了传统的燃油车型外,海外版全新508还有可能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周易)

全新设计 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风云榜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508 2019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4 37.53 7.00
    测试文章:除了浪漫还有什么?测试东风标致508L
    评测编辑-苑璐:

    508L在整体设计上有着不少吸引人的地方,比如独特的外观和内饰,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当中算是主流水平。动力上,虽然不够出众,但是也对得起自己的售价。开起来的整体感不错,悬架很有韧性,1.8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的组合日常驾驶挺舒服的。不足之处我觉得就是后备厢内部高度比较有限。当然,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无框车门和掀背后备厢开启,但是考虑到售价,我觉得它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评测编辑-陶懞轩:

    508L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感毋庸置疑,整车造型都很独特、优雅,车内外的配置也很全面,经过加长之后的508L在空间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新车开起来很舒畅,1.8T发动机+8AT变速箱配合的很好,动力也够用,没有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后备厢开启让人遗憾。

    评测编辑-谢玥:

    全新一代标致508L绝对算的上是一次成功的换代,新车的配置有所提升,增加了很多科技感很强的驾驶辅助功能,508L在后排空间上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更加贴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 标致508 2015款 1.8THP 自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7 39.54 8.20
    测试文章:浪漫也务实 测试标致508 1.8T/1.6T
    评测编辑-时睦华:

    各方面表现均衡的一款车,除了中控区域储物空间可怜之外,其它方面基本都能让人满意。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法国人在一些细节上奇特的设计,比如把自动启停按钮设计在左边的“手扣儿”里。另外,如果看上了508,我建议买1.6T的,它的动力也够了,而且输出更顺。

    评测编辑-于晗:

    我不想用太多的语言描述508 1.8T,在PSA的车型中,目前只有它配备了1.8T的发动机,这也很好的说明了这款车的地位。虽然单论动力,它仍不及其它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对手,不过它的配置及设计,绝对能够在中型车中独树一帜。

    评测编辑-郑宇:

    标致508搭载的1.8THP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令人满意,尽管排量在同级别中偏小,但实际性能不容小觑。加之沿承了改款前的高性价比卖点,可以说改动的工作很成功。

  • 标致508 2015款 1.6THP 自动致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2 39.90 8.00
    测试文章:浪漫也务实 测试标致508 1.8T/1.6T
    评测编辑-时睦华:

    如果想要更强的动力,我会考虑其它车型。如果看中了508,那么相比1.8T车型,我个人更喜欢1.6T,它的动力足够了,输出也更顺。当然,也更便宜。

    评测编辑-于晗:

    508 1.6T无疑比1.8T车型更务实。它使用了更为普遍的一套动力系统,动力足够,并且拿掉了一些高科技及舒适性配置换来了更好的性价比,再论浪漫与务实,我觉得它平衡得更好,更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郑宇:

    搭载1.6THP发动机的标致508尽管动力表现不如1.8THP车型,但作为日常驾驶代步的话,其行驶平顺性有着突出表现。加速水平可以接受,而油耗在同级别中可圈可点,总体来说值得推荐。

  • 标致508 2011款 2.3L 自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6 41.59 8.84
    测试文章:面面俱到的诚意 测试东风标致508 2.3AT
    评测编辑-梁巍:

    东风标致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产品!这的确令人兴奋,而且我们终于在标致的车上看到了多功能方向盘。综合来看508重点是在配置上,完全超越同级别对手,并且在国人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上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有了这两点我想508想卖的好并不是难事。

    评测编辑-胡正暘:

    标致品牌在国内第一款中型车,高配置和高舒适性,而且还定了一个到 位的价格,每一拳都打在了痛处,目标消费人群想忽视它的存在几乎不可能。

    评测编辑-罗浩:

    标致508的配置之高令人瞠目结舌,如果只衡量配置和价格的话,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近乎无敌了,再加上比较平衡的动力和驾驶感受,我相信这款车能够拥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只要大家都能接受它标致风格的活跃外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8

指导价:15.97-22.4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