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尾部反光条问题 宝马召回1559辆进口5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7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款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559辆。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3款 520i 典雅型

『配图为2013款进口5系』

召回范围:

  2013年1月30日至2013年6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款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559辆。

召回原因: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3款 520i 典雅型

『配图为2013款进口5系』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原因,车辆后部反射器的反射率低于标准下限,造成在低照度环境下停车熄火且关闭车辆所有灯光时,车辆被发现的可能性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部反射器,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夜间在路边停车时,应尽可能选择有光照的位置停车。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固话或手机拨打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热线400-800-666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尾部反光条问题 宝马召回1559辆进口5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5系(进口) 2012款 530i 领先型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8 37.22 --
    测试文章:旅行中体验激情 测试宝马530i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在国内旅行版还是个新生事物,可选择的余地不多,能见到的大多数都是纯进口的精品,例如R36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还有这个530旅行版,从性能以及舒适性、科技水平等方面来看530旅行版的综合实力最强,价格自然不低,而以普通百姓的消费观念来看它很难从SUV市场上抢到太多的份额,尽管个个都是好产品,但旅行版的市场还是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每次评价旅行版都有些纠结,尤其是进口版本。它们都很不错,但是目前在这里 ,它们的黄金时代尚未到来。对530i而言,至少你得便宜到让人们忘记国产5系 ,这样才有吸引力,这也是不可能的......

    评测编辑-罗浩:

    宝马530旅行车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性的车型。3.0L直列6缸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匹配近乎完美,让人体验到适当且丰富的驾驶乐趣,而且它是原装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操控协调性优于国内的加长版。只不过价格并不便宜,和535i不相上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43.39-52.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