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美车展发布 新款凯迪拉克CT6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6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或将更换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此外,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不难看出,新车疑似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有望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同时,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而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十分大气、稳重。尾部方面,由于该测试车或为低配车型,其仅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已发布的凯迪拉克CT6车型提供2.0T直列四缸、3.6L V6以及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传统动力选择,其中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69马力;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60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3牛·米。同时,凯迪拉克CT6还有一款混动车型,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合提供动力。此外,新款CT6将推出性能版车型,按照凯迪拉克的命名方式,其或称为CT6-V。同时据外媒猜测,其或将采用科尔维特所搭载的6.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media;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8北美车展发布 新款凯迪拉克CT6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6(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