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全新M5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本周的首发及上市新车较多,其中大众就一口气发布了三台紧凑型SUV ,同时全新一代途锐也将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亮相。除此之外,斯柯达柯珞克也将在公布价格正式上市。除此之外,还有性能媲美超跑的全新宝马M5名爵6的新增车型以及年代改款的锐骐皮卡都将在本周上市。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临近北京车展,不少车企也都为了增加新车的曝光度选择在车展前夕上市或首发。本周上市新车中,柯珞克想必最受大家关注,作为斯柯达旗下最新的紧凑型SUV,它无论看着还是开着都没有太大硬伤,如果有何合理的售价可以预见未来也将有不错的销量。全新M5作为最强的宝马四门量产车,有着媲美超跑的加速性能,当然其售价也不会低,注定只会属于一小部分富豪。名爵6的新增车型更大的强调了运动氛围,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是喜闻乐见的。至于锐骐皮卡,年度改款上市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而一汽-大众在周五则要放大招了,一口气发布两台台紧凑型SUV车型,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后来者,看来厂商想凭借“人数”优势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斯柯达柯珞克/全新M5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预售价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MG6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