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插混版来袭 曝新帕萨特430 PH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继两个月前曝光了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的申报信息(点此跳转)后,最近我们又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帕萨特430 PHEV车型的申报图,它是全新帕萨特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上将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此前消息称,全新帕萨特纯燃油版有望于8月底下线,而插电混动版的推出时间或将稍晚一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申报图的尺寸非常可观,我们也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全新帕萨特的造型细节。相比于此前已经曝光的纯燃油版,全新帕萨特430 PHEV采用了风格不同的前保险杠,看上去颇有一些R-Line运动套件的风格。立体感丰富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搭配有镀铬饰条进行勾边,宽大的镀铬前格栅和LED大灯组看上去也非常精致、大气。此外,新车还在格栅内加入了蓝色PHEV字样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全新帕萨特车身线条修长,短前悬和长后悬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档次感。新车的侧窗轮廓也突破了大众品牌车型以往的笔直风格,采用了更加飘逸的曲线,搭配平直的腰线和车门下部内凹折线,颇具层次感。不过,图中车辆配备的这款16英寸轮圈未免太小了些,对车辆侧身整体的视觉感受带来了不利影响。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430 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帕萨特430 PHEV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多边形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中央的“PASSAT”字样采用分散式布局,位于大众品牌LOGO下方,可见也是汲取了辉昂的设计特点。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底部还配备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模拟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排气管实为隐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帕萨特430 PHEV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外部配置,同时也将提供215/60 R16、215/5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430 PHEV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4L/100km。(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插混版来袭 曝新帕萨特430 PH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萨特新能源

指导价:23.32-24.22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