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突发!特斯拉下周将迎来近期第四次涨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恰逢2023广州车展和2023洛杉矶车展同期举行,双车展相当火热,但是遗憾的是,两个车展我们都没有看到特斯拉的身影。不过,这不影响特斯拉带来一个新消息,一个并不那么让人愉快的消息,据近特斯拉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即将在下周迎来近期的第四次涨价,但该人士并未透露将会涨价的具体车型,以及涨价幅度。

汽车之家

  不过从前期的调价来看,Model 3和Model Y的全系车型都已经上调了售价,其中Model 3全系上调1500元,Model Y两款助力车型上调2500元,高性能版上调1.4万元。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3款 焕新版 后轮驱动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

  此前,有媒体采访了特斯拉销售人员,对方表示“这次涨价相对于今年8月份的降价实际上属于‘价格回调’,一方面是因为特斯拉销量好,另一方面是由于生产线压力非常大,生产成本也在上涨,在我们看来涨价是一个必然的事情。”该销售还提到“根据我这边得到的消息,这次涨价后,后续价格可能还要继续上调。”

特斯拉(进口) Model S 2023款 三电机全轮驱动 Plaid版

特斯拉(进口) Model X 2023款 三电机全轮驱动 Plaid版

  据特斯拉官网显示,长续航车型普遍等待周期较长,在6-9周左右,而后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则在2-6周左右。(文/汽车之家 秦超)

突发!特斯拉下周将迎来近期第四次涨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