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雷军:小米SU7是50万以内最好开的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小米SU7(参数|询价)上市前夕,雷军再次开启对小米SU7的预热,就大家关心的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回答,其中包括为什么小米第一辆车造轿车,如何看待苹果终止造车,如何用一句话评价小米SU7。

汽车之家

1、如何用一句话介绍小米SU7? 

  雷军:“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三年时间。我最后的答案:小米SU7的目标就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单说智能和生态,无论什么价钱的车,小米SU7都是最好的。”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668km 后驱标准版

2、友商都在造SUV、MPV,为什么小米第一辆车要造轿车?

  雷军:“首先轿车是用来开的,轿车的驾驶体验更好,更适合一个人日常开,还可兼顾二人世界和小家庭。其次,轿车市场需求非常大,总量和SUV差不多。做一款好的纯电轿车,非常难,目前市场上好的纯电轿车其实不多,很多纯电轿车都特别肥厚,不好看,做好不容易。”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668km 后驱标准版

3、小米SU7 为何迟迟不公布价格?

  雷军:“整个汽车行业新车发布周期都比较长,从第一次发布到正式上市,长达半年。价钱,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只有3个月。我们计划在28日发布会上公布。这个过程算快的。小米汽车工厂正在小规模量产,为大规模量产做准备,为了确保质量万无一失,所有高管都亲自参加了测试。小米SU7的配置很高,价钱可能有点贵,但大家看过发布会后可能会觉得物有所值。”

4、如何看待苹果终止造车?

  过去20多天,这个问题我被问了上百遍。我集中回答:如果是我,绝对不会这么做。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文/汽车之家 秦超)

雷军:小米SU7是50万以内最好开的轿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米SU7

指导价:21.59-2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