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致命捕食者 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迅捷、致命”这是对蝎子的形容,同时,蝎子也是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蝎子)的命名,这辆由Mopar改装出来的“致命捕食者”将亮相不久后的美国SEMA改装车展。

汽车之家

  Mopar特意为这辆车选了一身上红下白的双色涂装,并横跨前脸和发动机舱盖的弄了一套“蝎子纹身”,相信这一身“行头”足够抓人眼球。此外,前大灯和雾灯都经过更换,让这只“蝎子”的眼神更加犀利。这辆车还更换了一套轻量化锻造轮圈,以获得更好的“脚下功夫”。车内的照片还未公布,不过据Mopar说里面将应用大量的katzkin皮革。

汽车之家

  动力的升级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即使仍旧使用那台1.4升的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也拥有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足以让这辆小车用6.9秒的时间完成0-100km/h加速,并且最高时速可达207km/h。(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限量50台 美厂商推250马力菲亚特500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8/831578.html

致命捕食者 菲亚特500 Abarth Scorpio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凹凸姐漫谈
中国制造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亚特500 2011款 1.4L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5 38.20 7.81
    测试文章: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很有复古文艺气质的一款小车,充满了意式风情,并且在国外市场与MINI其名,但在讲究实惠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恐怕难以让人接受,跟有宝马撑腰的MINI比起来它还略显稚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欧洲市场菲亚特500售价与MINI持平,不过微型车级别靠历史靠设计就卖二十多万,大部分人还是不会买单的。

    评测编辑-罗浩:

    融入浓厚意大利文化的小车,很有个性,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缺点是品牌影响力不足,而且外形也不是很容易让多数消费者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 2015款 500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