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370马力最大功率 ABT改装新奥迪TT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厂御用改装大众集团御用改装厂商ABT前不久发布了全新奥迪TTS的改装套件,并让这辆跑车拥有了370马力的最大功率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5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提升的源泉来自ABT优化的ECU程序,让这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到了37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460牛·米,相比原厂分别提高了60马力和80牛·米,ABT还没有透露这辆的性能表现,但是根据TTS原厂0-100km/h加速时间4.7秒的水平来说,它的表现绝不会让人失望。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5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5款 基本型

  除了提升动力之外,ABT还为TTS准备了新的前扰流板、后视镜外壳和后扰流板。此外,还有18至20寸不等的铝合金轮圈、运动型排气系统、Alcantara内饰和可将车身前后高度分别降低35mm和30mm的运动短弹簧。(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骚绿色涂装上身 ABT改装400马力高尔夫(全景看车)R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5/873889.html

文章标签: 原厂御用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TTS 2016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5 35.41 9.50
    测试文章:奥迪TTS性能测试+赛道体验
    评测编辑-黄荣嘉:

    如果要我天天开TTS,未必受得了,但如果它是情人角色,那真的每一个地方都喜欢。帅气的外观、卡丁车般驾驶体验、加速也很快,偶尔跑一下赛道日也是极好的,绝对是个完美情人的角色,让人爱不释手,满分。

    评测编辑-何家荣:

    外观帅气到没朋友,绝对是一台泡妞神器。性能强劲,车身轻巧灵活性高,还有四驱系统。虽然70万左右的价格注定它只是少数人的玩具,但其实跟对手相比,它的性价比已经是很不错,其实我也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不满的地方了,绝对的满分车型。

    评测编辑-王子平:

    我知道它在公路、山路甚至是赛道都有出色的表现,它高调的性能表现绝对不会让它的张扬外观显得尴尬。或许那将近70万的价格会吓倒不少人,性能差不了多少的S3价格才不到40万,但可别忘了它天生自带吸引眼球功能。

  • 奥迪TTS 2008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8 38.08 --
    测试文章:极致运动感性能强悍 测试奥迪TTS Coupe
    评测编辑-韩路:

    花这点钱买个5秒出头的四驱车,你还能挑剔什么?总之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可不满意的地方。

    评测编辑-王苦公:

    绝对的满分车!性价比突出,虽然也不便宜吧,但和对手比起来就厚道太多了。疯狂的加速、媲美超级跑车的运动感、还有超级跑车不具备的轻巧身躯,加上奥迪的高水准品质,TTS让人欲罢不能。

    评测编辑-孟庆嘉:

    就拿这回测试的车型来说,白色的奥迪TT加上运动包围后视觉效果提升非常明显!我给满分!另外,改进了的2.0T发动机与凶狠的外观也十分吻合,更强的涡轮将这台发动机推上了新的高度,5秒的加速成绩可以用完美形容!再加上奥迪一贯的驾驶基调,我看这个级别的跑车中就没什么可挑的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TTS 2016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指导价:68.18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286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