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月花销低至1410元 雷克萨斯ES养车成本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2015款雷克萨斯ES一经上市就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最低配车型ES200价格下探至30万内显得很有诚意,纯进口、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很有优势。今天我们就以模仿实际用车环境,以油耗、保险、保养等费用来跟大家聊聊新款ES的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 车型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新上市的7款车型中,最为值得关注的ES200搭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11.52秒),ES250则沿用了老款的动力总成,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8.6秒),混动车型ES300h同样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搭配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94秒)。

● 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5款 300h 尊贵版

  最令雷克萨斯引以为豪的就是其售后4-6年免费维修、保养的政策了,据悉,目前雷克萨斯旗下的所有汽油款车型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政策,而混动车型则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修、保养周期。在这补充一句,在保期内前往全国任意雷克萨斯4S店均可享受免费保养(卖车后继任车主也可享受)。

雷克萨斯ES200/250/300h保修、保养政策周期

车型

保修周期

免费保养(次数)

ES200

4年或10万公里

4年或10次

ES250

4年或10万公里

4年或10次

ES300h

6年或15万公里

6年或15次

竞品车型保修、保养政策对比
车型保修周期保养周期间隔保养政策
ES200/2504年或10万公里半年或1万公里4年内10次免费
ES300h6年或15万公里半年或1万公里6年内15次免费
宝马3系/5系3年或10万公里以车内系统提示为准,多为8000-1.2万公里无免费保养
奥迪A4L/A6L3年或10万公里1年或1万公里无免费保养
奔驰C级/奔驰E级3年或10万公里1年或1万公里无免费保养

  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全系官方保养周期均为半年或1万公里,值得鼓励的是,所有的经销商都不会建议用户提前或缩短周期进行保养。不过如果您执意要求缩短保养周期,也可以使用剩余的保养次数。当然,如果您提前用完免费的保养次数后再保养,就需要自掏腰包了。

● 在保期内可免费更换刹车盘片!

  值得关注的是,雷克萨斯全系车型的保修零部件的涵盖面积很广,按照工作人员的话说就是,除了轮胎、刹车灯泡和遥控钥匙的纽扣电池外,只要出现问题(属于质量因素)均可免费维修或更换,中控面板、挡把等长期接触使用导致掉漆的、刹车片、盘正常使用达到极限厚度需要更换的、雨刮片刮不干净的,在质保期内都可以免费更换。除此之外,玻璃水也是免费添加的。

雷克萨斯免费保养政策解析

项目

质保类型有效周期/价格
免费保养免费检测\更换4年或10万公里(ES200、ES250)
6年或15万公里(ES300h)
刹车盘免费更换在保期内免费更换
刹车片免费更换在保期内免费更换
V型皮带(发电机皮带)免费更换在保期内免费更换
玻璃水免费添加在保期内免费添加
雨刮片免费更换在保期内免费添加
215/55 R17轮胎除质量问题外,需自费更换保修半年或1万公里
市场更换价700元/条
遥控钥匙纽扣电池除质量问题外,需自费更换保修半年或1万公里
市场更换价10元
备注:只要相关零部件到达更换/添加标准,理论上可以无限次更换或添加

  理论上来说,在保期内的雷克萨斯维修和保养几乎不花1分钱。4-6年的质保期内,您只需要自费更换轮胎和遥控钥匙上的纽扣电池,从这一点和竞品车型相比,优势无疑很明显。可能需要自费的轮胎,ES全系均使用215/55 R17轮胎,原配的优科豪马E70(根据供应商的不同,也会出现其他品牌轮胎)价格在700元/条(非4S店价格),更换遥控钥匙的电池只需要10元(非4S店价格,修表店就可更换)。

  对于电瓶的质保期,雷克萨斯也有其特别规定:原车装备12伏辅助蓄电池的保修期为48个月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在车辆使用的最初24个月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由于品质问题导致的原车12伏辅助蓄电池损坏将得到免费更换;若该蓄电池在第24个月后,但在第48个月之前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时出现品质问题,用户要承担50%的更换费用。

文章标签: 中型车保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ES 2021款 300h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1 38.71 6.80
    测试文章:而立知美好 老车主测试雷克萨斯ES 300h
    评测编辑-曹益:

    作为一个标准轴距的运动型中型车车主,ES的后排空间确实很让人羡慕,如果对于驾驶乐趣的要求不高,那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洪冰清: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中混得最好的车型,ES在国内的认可度绝对够高,当别的品牌在打折促销时,ES可能还需要订金等车,网上一片喷但销售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评测编辑-张益嘉:

    一个6年老车主,我的ES已经在路上行驶了13万公里,新一代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上却是对的起自己豪华品牌的身份,但到底能不能撑起它的售价,我觉得还是要看消费者自己的需求。

  • 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 卓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6 40.36 7.00
    测试文章:让老车主表示羡慕 测试雷克萨斯ES 200
    评测编辑-张益嘉:

    作为上一代雷克萨斯ES的车主,新款车型能提供的惊喜很足,不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时尚,而提升最明显的就是驾控感受,底盘厚重、高级,操控也更灵活。虽然不能说超越对手,但至少是赶上了对手的脚步。

    评测编辑-林琦:

    雷克萨斯ES整个车系主打的就是舒适性,所以减振器的调校也比较柔软,在极限状态下会出现夸张的车身姿态,但车内的驾控感受很好,可控性表现也不错,有一些运动型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车最大的争议点就在于动力,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中,ES 200的动力算是最弱的之一,但实际驾驶起来的响应速度并不慢,一定程度上掩饰了动力弱的缺点。如果是城市驾驶的话,ES 200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接受。

  •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60 F SPORT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5 38.46 8.30
    测试文章:以“新”样貌示人 测试雷克萨斯ES 260
    评测编辑-:

    如果让我掏腰包,我会更倾向于300h混动车型,并不是ES 260 F SPORT不够完美,而是ES本应该安逸的享受。而涉及运动,我会选择IS。

    评测编辑-郑雷:

    以往,ES总给人一种老成的感觉,年轻用户似乎很难对其心动。然而,F Sport套件加身后,全新ES有了更加年轻的“妆容”,不仅顺应了审美大潮,也给年轻用户们一个选择它的理由。

    评测编辑-谢玥:

    ES 260 F SPORT拥有靓丽运动的外观,内饰也没有丢掉雷克萨斯该有的精髓 高端精致,另外F SPORT套件ES全系只有它配备,冲这点也值了。

  •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00 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5 39.45 7.00
    测试文章:更想拥有你 测试全新雷克萨斯ES 200
    评测编辑-周楚然:

    作为全新ES车型中动力系统最弱的车型,拥有167马力的ES 200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算是刚好及格,但能够满足最基本的使用需求。其相比对手更有优势的地方还是在于设计、内饰用料/质感、配置以及免费保养等方面。如果不太追求动力,ES 200无疑是ES车系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评测编辑-罗奥雨:

    ES 200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自然是没得说,时尚、大气、富有前瞻性这样的溢美之词再多也不为过。内饰的用料也很扎实,具有豪华品牌的应有质感。唯一让我觉得有些遗憾的是这款车的动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用在这台车上只能说应付日常代步没有问题,对于同级的BBA产品它在动力性能方面并没有优势,如果购车预算充裕的话,建议选择动力配置更高的车型。

    评测编辑-祁子鑫:

    帅气的外形和内饰,以及比以前好太多的动态响应。雷克萨斯ES200的驾驶感我其实还挺满意。动力表现意料之中,不够好但日常代步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在全新一代产品中,我推荐入门的200和顶级的混动版,前者便宜后者性全能。

  • 雷克萨斯ES 2018款 300h 行政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0 41.57 7.00
    测试文章:心无旁骛 测试全新雷克萨斯ES 300h
    评测编辑-李佳:

    和海外版车型相比,中规版本的全新ES仍有不少针对中国用户而做出的特别优化,例如流水式LED转向灯、ANC主动降噪系统、前排双层降噪玻璃、静音轮圈以及后排航空头枕。看得出对于中国市场,雷克萨斯和他们的全新ES依旧保持着极高的重视程度。

    评测编辑-:

    在测试全新ES300h之前,我刚刚经手了奔驰S 450L与奥迪A8L 55TFSI的对比测试。虽然从车型级别与价位上,全新ES都与两大行业标杆相去甚远。但可以肯定地说,在乘坐舒适性、工艺品质和行驶质感方面,全新ES同样拿出了值得称赞的产品表现,而混动版7L/100k m的油耗成绩也给予了我意料之中的惊喜。

    评测编辑-周宇轩:

    如果拿全新ES 300h的性能测试成绩去和BBA的同类产品对标,那么全新ES或许没有优势可言,但动力对于混动车型应该不是第一诉求,从舒适性和品质感的角度讲,在这个价位全新雷克萨斯300h车型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 雷克萨斯ES 2015款 200 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2 42.27 8.60
    测试文章:不必在意跑多快 测试雷克萨斯ES 200
    评测编辑-罗浩:

    正如我文章里写的,这款车的性能确实弱,但真正开过的话你会发现性能对于这款车来说真的没用,当然了,没用只是说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偶尔当你想加个速的时候还真是有点着急。

    评测编辑-张可:

    30万出头的价格购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而且还有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即使动力弱点也无所谓,毕竟我平时开车可能95%以上的时间都不需要急加速。

    评测编辑-刘昱昕:

    买东西得理性,不是土豪不差钱就别想什么都占着。买这车就图车的品质、雷克萨斯的品牌和服务,30万能买到这些还是个中大型车,我觉得可以知足了,动力也不是ES车主看重的。

  • 雷克萨斯ES 2013款 300h 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4 39.80 5.90
    测试文章:其实是种态度 测雷克萨斯ES300h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雷克萨斯的品质我从来都不怀疑,绝对是目前所有品牌中的一流水准,混合动力系统他们又是现在玩得最好的品牌,如果你不放心的话他们还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再加上现在无人能超越的售后服务品质,我认为它值这个价钱。

    评测编辑-胡正暘:

    ES300h的三大优势:1.最优秀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2.雷克萨斯的品质 3.雷克萨斯的服务。

    评测编辑-罗浩:

    在我看来雷克萨斯ES系列有点“商务小清新”的感觉,总是那么宁静优雅,而且动力表现比想象中的要好,如果你厌倦了奔驰宝马奥迪,不妨体验一下这款车别致的风格,不过说实话,它在空间和价格方面实在不占优势。

  • 雷克萨斯ES 2013款 250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39.75 8.84
    测试文章:追求完美的舒适 雷克萨斯ES250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论做工、论品质雷克萨斯都毋庸置疑,绝对是所有品牌当中的前几名,新款ES250也不例外,并且对于舒适性的诠释也几乎达到了极致的程度,包括乘坐和驾驶都是如此,唯一遗憾的就是这种舒适感和它略显运动的外形不太相符。

    评测编辑-胡正暘:

    我一直认为雷克萨斯的所有产品都不大适合通过网络、杂志、报纸、电视等等各种媒介来宣传(可能LF-A除外),只有真的坐进车里、关上车门,才能体会到它与对手们有什么不同。买ES的人不用跟谁去对比些什么,自己安静的享受即可。

    评测编辑-罗浩:

    ES250 新款ES继续坚持纯粹的舒适路线,豪华氛围营造得非常到位,再结合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服务,相信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当然和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价格也稍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69-48.8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