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罚你没商量 “违”张哥聊违章乱停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违”张哥]  Ladies and乡亲们,这里是“违”张哥聊违章第一期,从今天起“违”张哥会不定期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各种交通违章、违法的行为。前几天微博里有一个特别火的违章停车事件,那么今天咱就先聊聊违章停车那些事。

汽车之家


“违”张哥是谁?

汽车之家

  大家好,我是汽车之家用车的编辑张欣。可能有朋友看到“违”张哥的名字,会以为我经常违章,其实并不是。平时工作中,就喜欢搜集一些交通违章、违法而引发的事故与同事们分享。从今天开始,我会把我搜集到的一些交通违章、违法的案例分享给广大网友,不是为了教条式的教育人,而是想和大家一起共勉。


● 你违章停车还有理?

  2016年12月6日左右,新浪微博上一条“春城交警在幼儿园门口处罚违章停车”的微博引起广大网友们热议(事件详情请点击查看)。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截图』

  事件的来龙去脉比较简单,家长送孩子上幼儿园,把车违章停在了幼儿园门口,出来后发现被交警贴了违章停车告知单,家长气不过和交警理论,结果交警发现该车共有20起违章没有处理,并且逾期没有年检,于是要家长出示驾驶证,而家长觉得交警是故意为难自己……

● 学校门口违规停车是普遍现象?

  看到这条新闻后,我也分享给了我的很多同事,没想到同事们对学校门口违规停车也有很多怨言。尤其是早上上班时,公司附近有很多学校,每天早上都是水泄不通,一些开车上班的同事每天都被堵在离公司1公里的地方非常尴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学校门口,一些医院、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也经常能够看到违章停车的车辆,有些司机违章停车是为了图省事,存在侥幸心理,但也不排除有些司机搞不清状况,分不清长时间停车和临时停车的区别,那么我们再来看看交通法规是如何解释的。

文章标签: “违”张哥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