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铝合金轮毂调查之二 市面主流中型车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上一篇《鲜为人知!探寻铝合金轮毂背后的秘密》的文章中我为大家介绍了轮毂参数的含义以及更换轮胎所要了解的相关知识,并以高尔夫科鲁兹马自达3等六款主流紧凑级轿车进行举例说明。文章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炫耀谁的品牌知名度高、谁的价格贵等等,而是要为对原厂轮胎不满意或因其他因素欲将其更换的用户提供一个准确而安全的匹配参数,提供一个合理的建议。此篇文章继续上面的原则,车型转为市面上主流的九款中型轿车,请随我们来看一看它们的轮毂。

汽车之家


往期内容回顾

轮毂标识的含义

汽车之家

更换轮胎的注意事项

  轮胎在更换时首先要注意轮胎的尺寸、宽度以及扁平比须与轮毂匹配,这三个数值可通过轮胎壁上一组印有诸如205/55 R16的字符中找到。205代表轮胎宽度;55代表扁平比;16是指轮胎内径。

  轮胎宽度同样需要根据轮毂宽度来匹配。我们推荐的宽度符合安全标准,如有特殊需要请在安装前咨询专业轮胎厂商。

  扁平比关系到轮胎外径,轮胎外径的安全变化范围不能超过原厂胎外径的正负3%,当外径变化时实际车速与仪表显示会有略微速度差。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铝合金轮毂背后的秘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轮胎调查<<


别克君威2.4L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4L SIDI旗舰版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4L SIDI旗舰版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4L SIDI旗舰版

  与注重稳重、舒适的传统中型车不同,源于欧宝Insignia的别克君威更强调运动性能,这不仅能从粗壮的铝合金悬挂体现出来,其18英寸轮毂和245宽胎也表明了它不凡的特质。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4L SIDI精英版

  这支钛银色18英寸双七辐铝合金轮毂装备于君威2.4和2.4 SIDI精英版及以上车型。纤细、锋利的双辐条设计视觉效果明显趋于运动化;而类似负值轮毂的凹面效果给人以张力和霸气。其代工厂商为中信戴卡,轮毂直径18英寸,宽度8英寸,边缘高度等级为J,如此阔气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市场价约800元。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4L SIDI精英版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4L SIDI精英版

  该轮毂原厂为其准备的是一套介于操控和舒适之间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型号245/45R18。此轮胎虽然有着夸张的245宽度以及超低的45扁平比,但全天候EL400花纹并非强调运动而是更注重静音效果,并具有一定的雪地性能。

汽车之家

  若需升级或更换轮胎,原厂轮毂支持的最大安全尺寸为255/45ZR18(ZR的含义是指轮胎速度等级≥240km/h)。更宽胎面的轮胎可以提升操控、制动性能以及湿滑路面抓地力。加宽的胎面会使轮胎外径增加9mm,所以新轮胎显示车速比真实车速慢1km/h。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