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男青年选运动中型车 “帮您选车”第5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有这么一些年轻消费者,他们买车基本是自己用,所以对空间要求不大,但豪华品牌是必须的,而且造型也要足够亮眼,价格还不能太贵,大概三十多万,就这几个关键点,相信大家已经猜出来我们这期“帮您选车”的车型大致都有哪些了,用一个简单的词来概括就是“运动中型车”,像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就是这类车最典型的代表。本期的主人公杨先生就是要买这么一台车,那咱闲言少叙,开始今天的选车之行。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的一个导购类选题,旨在为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欢迎您加入到我们选车的节目中,目前在北京的朋友,一个月内有购车计划的可以联系我们,参与选题还有惊喜礼品等着您。

苑叔的编辑博客://www.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3681.html

洪冰清的编辑博客://www.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6124.html

● 人物介绍

汽车之家

  本期的主角杨先生,今年29岁的他是一名视频导演,之前一直对买车没什么想法,直到发现自己已经年近30,才发现确实该买台车改善一下出行方式了。由于现在还是单身状态,所以杨先生选车对空间没有大需求,当然也就不考虑SUVMPV这类车型,而且趁自己的心态还年轻,想买一台看着开着都动感一点儿的车。

汽车之家

  每次介绍苑叔,我都怕大家嫌我啰嗦,因为看过“帮您选车”前几期的网友对他一定不陌生:汽车之家导购责任编辑,由于他对各种车型数据了然于胸,要不封他一个新Title吧,“中华车型库”。

● 沟通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知道您注意没有,“帮您选车”前几期选题的主人公都是换车,而杨先生这次是购买人生中第一台自己的车,呃...其实这么说也不太确切,因为他指标还没有摇中,指标是朋友的。购车预算想控制在35万以内,目光锁定在豪华品牌的三厢轿车;以空间见长SUV和MPV,杨先生首先感觉那些车型居家的造型和自己审美不太相符,另外也发挥不了用武之地,就不考虑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车型方面,杨先生坦言对汽车关注比较少,除了咱开头举例子说到的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L,还真不太知道现在这个级别还有别的什么车能选择,不过就上边三台车而言,他更偏爱奔驰C级,因为他对宝马3系的内饰和奥迪A4L的前驱比较介意。在了解完杨先生的诉求后,苑叔还给他推荐了捷豹XE英菲尼迪Q50L,杨先生觉对这两台车的外观内饰风格都挺满意,于是也纳入了备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能买到只有捷豹XE标轴(捷豹XE是进口车,据悉加长轴距的国产捷豹XEL今年下半年发布)和英菲尼迪Q50L长轴版(Q50是进口车,但价格不合适),而国产的奔驰C级却有标轴和长轴两种版本,杨先生选择考虑标轴,原因还是因为价格会更便宜一些,而且对空间没有特别大要求的话,标轴的空间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