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大连出差纪实 首次试驾凯旋2.0AT旗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又一个法国绅士出现在我们身边了!在大连五月湿润的空气中,通过200公里的长途试驾,我们第一次近距离的细品了凯旋优雅气质与前卫科技。不敢独享!立刻给大家带来《凯旋试驾报告》。

● 优雅外形,圆润、浑厚

  这次我们试驾的是2.0AT旗舰。实车比照片更丰润、圆滑,中型车可以用“丰满、典雅”二字描述的车不多,凯旋就是其中一款。通过凯旋,你会感受到法国人的浪漫气质,看到它就会让你想起浪漫烛光中的可口法式大餐,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雪铁龙的功力所在吧!


  超过4.8米的车长让凯旋挤入了中型车的行列,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凯旋的20万定价就有了不小优势!也让它躲开了打的头破血流的紧凑型大混战!不得不说这个4802mm的车身定位十分准确,没有把凯旋的优良品质消耗在无止境的紧凑型车鏖战中……

● 预知未来?凯旋的锐利“目光”来实现

  随动转向头灯是凯旋对客户最大的实惠,这是个100%大幅度提升安全的装备。转向中的灯光盲区被大大消除,您可以预知几秒之后的路面状况。洞察先机、远见自明……

  转向中,头灯随着方向盘角度进行转动。转向中,弯道外侧大灯的转动范围0-8°、弯道内侧大灯转向范围0-15°。

● 车内仪表赶超战斗机,达到“宇航器”标准

  当您欣赏够了典雅的外形之后,坐进车内刹那会以为自己进入了地道的宇宙飞船!一点也不夸张。透过中心固定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数字转速表给你带来了启动车子的渴望;眼睛再往斜上看,一块清晰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提供不少信息;中控仪表盘上面的综合显示屏和空调显示屏更增加了凯旋的科技感。欧洲战机2000的座舱也就如此了吧?那架战斗机才两个HID,凯旋有4个……

  值得一提的是,飞航式中央仪表盘极为清晰,并且车内5个座位都可直接观察到车辆讯息。监控车辆状态不再是驾驶员的专利,乘员也可随时发现问题,增加了安全系数。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旋 2010款 2.0L 手动科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9 40.20 --
    测试文章:以舒适性为中心 测试凯旋手动科技版
    评测编辑-韩路:

    我不喜欢凯旋,样子不和谐,身长是生生拉长的,不是发自内心的美。属于急功近利车型。除了空间,其他方面不如世嘉三厢。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凯旋靠空间、配置和设计上的不同与世嘉体现出差异。这些方面都是凯旋更有优势,所以它所面向的年龄层也要偏高。此外,凯旋在行驶方面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基本让人满意。不过要跟世嘉比,我还是情愿选世嘉。

    评测编辑-孟庆嘉:

    在紧凑型级别中,凯旋的优势在于空间,超长的轴距是它引以为荣的本事!要说性价比,凯旋也算是你可以重点考虑的车型,前提是你能够接受这个三厢的造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旋

指导价:14.98-2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