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经典再升级 测试东南三菱蓝瑟1.6豪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提起东南三菱蓝瑟,便会想到与它的第一次接触,那还是在武夷山举办的试驾会,相约的短暂多少令人有些遗憾,时隔几个月,当我再次见到蓝瑟时,武夷山的美景加新车的画面又不时浮现在脑海,依然值得回味。这次在与蓝瑟相处的几天中,我们也将这款车重新细细“品位”了一番,到底蓝瑟的性能如何?细节、综合的亮点是什么呢?很快下文就会做出详细介绍。


  蓝瑟是东南汽车即菱帅之后推出的新一代紧凑型轿车,均采用了日本三菱第6代LANCER的技术,这也使东南三菱蓝瑟和同门师兄LANCER EVO有着同样的血统。与菱帅相比,蓝瑟的推出基本可以算是改头换面,无论外在或内在都作了重大升级,此次将新车取名为LANCER(蓝瑟)也使其身份正式归于三菱运动型轿车的大家族中。个人觉得蓝瑟的名字非常顺听,而且还可以提升了消费者对该车关注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形上看,蓝瑟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采用了LANCER的经典车身造型,线条简约、硬朗,没有过多的修饰,这样的设计让很多不了解它的人觉得样子有些过于“经典”,但经典是永恒的,相信如果违背了这一原则,它也不会被称作蓝瑟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前脸造型和台版的三菱GLOBAL LANCER非常相似,前扑式的造型很有攻击性,运动风范展露无疑。三角大灯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配合重新设计的隔栅,感觉活力十足且精神旺盛;而尾部看起来并没有前脸那样“面善”,则有些凶悍,特别之处就在于尾灯采用了是LED大灯总程,LED的特点就是它会比普通灯泡“皮实”的多,而且比较环保,与荧光灯不一样,它是不使用水银的,并且二极管的闪亮速度是灯泡的好几倍,瞬间点亮还能更及时的提示后车,早0.1秒点亮,在行驶中就意味着可以缩短后车几米的刹车距离,大大提升了本车的安全系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是体现经典造型的最好“部位”,平整的腰线,有别于目前潮流的“翘屁股”设计,仔细看看,的确属于那种经典中带有现代感的设计,可以说蓝瑟的外形设计在如今的市场中的确是不多见了!5辐条轮毂充满运动风格,但尺寸偏小和较高的悬挂则在视觉上有些头重脚轻的感觉,看上去不太协调。

汽车之家

  后视镜的设计比较实用,采用了双区带加热功能(外侧具有大视野效果),实际驾驶中,后视镜的视线不错,非常实用!总体说来该车外型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古,这样的风格也符合如今30岁左右的人士的个性需求。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蓝瑟 2006款 1.6L 自动豪华型E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6 46.96 6.95
    测试文章:经典再升级 测试东南三菱蓝瑟1.6豪华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我对EVO车型非常情有独钟。蓝瑟继承了LANCER的很多精髓的内容,首先从视觉上就能给人很亲切的感觉。虽然油耗实测没有厂商公布的那么夸张,但是皮实的4G18发动机的确非常省油。只不过刹车太不理想了,影响了我对它的印象。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菱帅的升级车型,蓝瑟的外观改进还是非常成功的;三菱家族前脸加上经典的身形还是比较吸引眼球。车内的做工还不错,只是中控台的细节有待提高。性能测试说明蓝瑟只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轿车,过于明显的刹车热衰减希望厂家能尽快解决。

    评测编辑-孟庆嘉:

    蓝瑟的外表与内心都比较实在,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与配置,尽显稳重一面,重新设计的前脸比较成功,值得表扬。蓝瑟的动力比刹车要出色不少,突出的节油性能,也使该车有了最大的杀手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蓝瑟 2006款 1.6L 自动豪华型EXi

指导价:1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0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