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动力性能出色/做工很一般 测试比亚迪F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花9万块钱就能买到一部样子气派,空间充足,同时还有丰富的配置和充沛动力中型车,你相信么?过去也许只能选择桑塔纳,但现在有了比亚迪F6,只要8.98万就能买到的中型车。F6是比亚迪的第三款产品(前面分别是F3和F3R),级别一下子从紧凑型跨入到中型车,但起价仍然坚守在10万元以下区间。


  本文将着重介绍比亚迪F6的行驶及性能测试部分,如果想了解比亚迪F6的配置及功能使用的详细介绍,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空间够大实用为主!比亚迪F6静态体验》


  远看F6,外观非常大气,车身比例也很匀称,周身没有浮夸激进的线条,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近看车身的各个细节,很明显就能找到一些熟悉的元素。大灯像是新景程,侧窗的线条和7代雅阁如出一辙,尾灯组类似奔驰S级,而中网则是来自雷克萨斯LS系列,还有宝马经典的“鲨鱼鳍”。虽然这一系列的模仿让人眼花缭乱,但把它们凑在一起,别说,样子还真是不赖。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比亚迪F6和它所模仿的车型(左侧为F6,右侧为被模仿车型)』

汽车之家

  最后,比亚迪还不忘给F6的车头装上耸立的车标,使它显得更尊贵,只是样子有些抽象,看不出到底是什么。这种蒙太奇式的模仿手法虽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比亚迪的车型中,但这次是运用得最恰当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但是如果再走进一步,F6的瑕疵就难以掩盖了。发动机盖和保险杠的缝隙粗细不均;车窗密封条也很不平整,甚至出现开胶现象;尾厢盖由于装配的问题,歪了,两边的缝隙不一致;车身漆面工艺也欠佳,车漆不仅软,而且薄如纸,很容易被划伤。这一切没有任何掩饰,历历在目。当然对于以上这些问题,厂家声明我们拿到的只是一部试装车,制作工艺并没有严格按照商品车的标准来执行。至于市售车辆的做工,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去考察,希望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6 2008款 2.0L 手动豪华型GL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3.50 7.41
    测试文章:动力性能出色/做工很一般 测试比亚迪F6
    评测编辑-韩路:

    F6的确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F6有能力对骏捷及东方之子产生严重的竞争。它比骏捷空间更大,比东方之子更加精致些,属于一款很讨好这个用户群的车型。但是我仍要要批评为什么就连化妆镜这样的低端人性化设备都省略掉?

    评测编辑-王苦公:

    比亚迪F6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大空间和低价格,另外配置相对也很齐全。不过测试之后,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给我的印象更加深刻,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总体来说比亚迪F6在其主要卖点上做得都很不错,但细节之处仍极需改进。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F6又是一款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外观绝对有面子;空间也足够大,另外,良好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也是它的值得炫耀的卖点,做为家用车几个重要条件,F6都能一一满足。如果你不太在意细节上的瑕疵与模仿明显的车身,比亚迪F6是个不错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6 2008款 2.0L 手动豪华型GLX-i

指导价:10.0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4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