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静态体验]  如果被问到在紧凑型SUV领域中谁拥有承载5名以上乘客的能力时,恐怕很多人都会面露难色。的确,这类车型并不多,目前主流的紧凑型SUV中还是5座车型占主导地位。但想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也不是无从选择,雪佛兰旗下的科帕奇就为大家准备了7座车型,本文就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它的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由于科帕奇上市已有近两年的时间,很多网友对其都比较熟悉,所以本文将不再过多介绍它的外形设计,而是主要着笔于静态体验部分。如果您对科帕奇还没有基本的了解,请点击下图查看我们的实拍文章。

汽车之家


外形体验篇——尺寸较其它紧凑型SUV略大 后车窗可独立开启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虽然还是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但从车身尺寸来看科帕奇较其它同类车型略有优势。尤其在高度与宽度方面都明显领先于CR-V或RAV4这些车型,而达到2705mm的轴距也是尺寸亮点之一,但想到这是7座车型,似乎这样的长度还略显不够,是否会对内部乘坐空间有影响我们下文有详解。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我们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来解锁后车窗,使用左前门上的按键也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但如果能在牌照框上设置专用的开关也许使用起来更方便。开启的后窗可方便车主存取小件物品,但前提的这个东西不太沉,要不将它抬到车窗高度也是比较费力的事情。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帕奇(进口)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2 42.61 10.16
    测试文章: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 测2011款科帕奇2.4
    评测编辑-梁巍:

    新科帕奇变化挺大,最主要的还是换了一套新的动力总成,效果很明显,各方面性能属于都比过去有提升。至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确实比过去更秀气了,而且同级别产品里有7坐设计的不多,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国产,价格能低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2011款科帕奇靠全新的动力总成完成了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加速、刹车、油耗等关键数据都有进步,在对手们纷纷摆脱进口身份的背景下,科帕奇想要有所作为必须尽早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科帕奇终于摆脱了动力不足的老款发动机,在加速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改善了最大短板之后,如果能国产,进一步拉低售价的话,相信竞争力还能更强。

  •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41.47 --
    测试文章: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科帕奇是个中规中矩的城市型SUV,优势是整体还都说得过去,不过2.4升款似乎更吸引人,3.2升的37万价格有点高,这个价位太多更狠的SUV可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缺乏特点,技术也不是十分先进,如果是国产的,可以以价格为优势,但偏偏又是进口的。总之现在各种档次的SUV可选的太多了,科帕奇没有太多让人信服的理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五五开,科帕奇的表现算是比较均衡,不过相对来说这两点都不足以成为它的卖点。其他方面相比对手也缺少有力的优势,尤其是37万多的价格实在有点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指导价:37.2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2L 23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