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成熟的转变 测试国产英菲尼迪Q50L 2.0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在很多人心中,进口版的Q50是一台专注运动性能的中型车,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位外形阳刚,热爱运动的大男孩儿,充满活力;但在很多务实的消费者眼中他们认为Q50可能过于偏重驾驶而失去了中型车应有的平衡,这也是其它对手已经改进的地方,男孩儿总有一天会成为男人,那么加长48mm的轴距也许就是Q50L走向成熟的标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Q50L和Q50一样,也拥有两种风格前脸,眼前这辆装有运动风格包围的豪华运动版车型应该是更受青睐的款式,它的气场要比普通版强得多,加上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露出高调的作风,显得与众不同。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的设计师说他们手中诞生的汽车绝非冰冷的机器,是富有生命气息的,我知道他们在形容自己的设计作品有很有看点。如果你仔细看过Q50L的前脸就会发现似乎他们说得有一定道理,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它的LED大灯,准确的说应该是日行灯,像极了人类的眼睛,绝对可以用“炯炯有神”来形容。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汽车之家

  本期测试车型是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我们曾经有过一次与它接触的机会,着重体验了下空间部分,最终的结论是在同级别属中上等水平,具体信息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链接,这里就不再赘述,此次我的目的是给大家带来关于性能测试方面的内容。

发动机与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Q50L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自于戴姆勒集团,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目前也提供给奔驰GLK 260和C 260 L使用,调校稍有不同。与之搭配的还是那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S挡,运动模式整合在了驾驶模式选项中。

性能测试环节

0-100km/h加速测试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Q50L没有进口版Q50 3.7上的类似于“起跑控制”的功能,关闭ESC后电子系统将不会干预后轮转速,起步时需要控制好转速,大约2000rpm最佳。最终成绩令人满意,与奔驰C 260 L差不多,在同级别中属中等水平,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100-0km/h刹车测试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Q50L的刹车成绩绝对算得上同级别数一数二的,245/40 R19的轮胎保证了充足的抓地力,加上制动系统工作效率非常高,刹车力度强大且线性,减速度曲线几乎是一条漂亮的直线,值得夸赞。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15 --
    测试文章:成熟的转变 测试国产英菲尼迪Q50L 2.0T
    评测编辑-张郁达:

    Q50L的测试成绩相当不错,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加上长轴距带来的后排空间,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这台2.0T豪华运动型卖得比较贵,看中Q50L的朋友我推荐你看看享悦版。

    评测编辑-于晗:

    对一款运动型中型车来说,48mm的加长应该是在照顾市场与坚持本性间最平衡的方案,所以这次我很高兴看到加长后的Q50L依旧保留着十分不错的成绩。需要兼顾家庭的年轻朋友不妨看看这款车,它和你们的性格应该相符。

    评测编辑-胡正暘:

    Q50国产之后轴距加长了48mm,虽说这个提升幅度不算大,但对一款运动型中型车来说,的确是一个定位上的明显转变。2.0T版本采用了和奔驰C 260 L相同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足够好,刹车成绩抢眼,DAS线控转向系统更是杀手锏型的技术。若想不入俗套,那么Q50L是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42.9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211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