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驾驶品质较为突出 全面测试长安逸动E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电动车在北京有着不受限号政策影响的优势,但对于我来说,每周只有一天不能开车似乎没感觉到有太大的影响。今年(2015年)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期间里,北京实施了单双号政策,这可让我感到很大的不便,不仅有一半的时间不能开车,连乘坐公共交通的人数都大大增加,这时候,看着不受限号影响的电动车在路上跑着,着实让人羡慕啊!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电动车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速度非常快,面对着后期在车上近乎于零的花费以及摇号中签比例远远高于汽油车的指标,让不少人都加入到了开纯电动车的行列。说到纯电动车,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特斯拉,但是那高昂的售价并非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这时候中国品牌的纯电动车就在价格方面表现出了很强的优势,之前我进行过江淮iEV5的测试,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毕竟便宜,即使有一些缺点也就忍了,而这次我又赶上了逸动EV来到编辑部,那么它在各方面的表现将会怎样呢?我很好奇的从桌上拿起了这款测试车的钥匙。

● 外观:和汽油版几乎一样。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逸动EV的造型和汽油版相差的很小,中网的蓝色表现出与普通汽油版的不同,其它方面与汽油版车型一致,如果不是中网,恐怕从车头,你都分不出谁是汽油版,谁是电动版。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侧面更是如此,差别也仅仅在装饰件儿上,由于在车身底部和座椅靠背后面增加了两块电池板,所以它的体重也比汽油版车型有所增加,说到体重增加,大家应该会比较关系它的性能如何?在这我先卖个关子,后面动态测试再看结果吧!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逸动EV的外观和逸动汽油版相似度非常高,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它蓝色的中网,由于本身没有发动机,所以不需要散热的设计,中网在样式上的设计更加灵活。侧面和后面也仅仅是一些小的装饰有所区别,因为汽油版的排气管本身也是隐藏在后包围里面,所以差别也非常小。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动新能源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9 44.81 --
    测试文章:驾驶品质较为突出 全面测试长安逸动EV
    评测编辑-苑璐:

    相比同价位的电动车,逸动算是目前动力和驾驶感受不错的车型,但是150公里左右的实际续航里程还是有些短,内饰方面依旧是2014款逸动的造型,有很多细节上的改变并没有应用到该车型上,后备厢也因为电池板的增加而影响了一部分实用性。

    评测编辑-黄琦宁:

    增加了电池组之后,逸动EV的驾驶感觉稳重了不少,在通过起伏坑洼路面的时候,悬架对振动和弹跳的处理都很到位。另外,凭借电动机的先天优势,逸动EV在中途加速时候的表现很不错,电机的噪音也不是很大,所以整体驾驶感受挺不错的。不过它的刹车成绩不够理想,而且补贴后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很多合资紧凑型车,这都是降低竞争力的因素。

    评测编辑-李伟龙:

    电动车目前最重要的还是硬件设施的配备,逸动EV的续航里程还是不太够,开起来的感觉很想汽油版车型,噪音方面由于没有发动机,多少还是减小了一些,在同价位的中国品牌当中还算是不错的。内饰的样式和汽油版一样,感觉缺少一些电动车的时尚感,价格还是有些偏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动新能源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指导价:24.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122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