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动力表现亮眼 测试领克02 2.0T四驱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性能测试]  作为一个推出不算久的品牌,领克在国内的知名度却异常的高。除了极具特色的家族式设计外,优秀的产品力也是让消费者们记住他的重要原因。领克02(参数|询价)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样也有着新潮的设计以及不错的品质。这次我们拿到了车系中的顶配四驱版车型,相比此前测试的两驱,它在动力表现方面相当优秀,0-100km/h加速快了近1秒。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静态部分回顾:

  领克02并不算最近刚推出的新车了,因此静态部分我们只做一个简单的回顾。它的整体造型延续了领克独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以及贯穿车头左右两侧的黑色格栅使得领克02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我觉得没有必要评判这个造型是否好看,但能够对上眼的人肯定会喜欢的不得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领克02名爵HS马自达CX-4
长度(mm)444845744637
宽度(mm)189018761855
高度(mm)152816851531
轴距(mm)270227202700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mm×1890mm×1528mm,轴距为2702mm。整体参数看下来它长度和高度不算很有优势,不过在同级别中算得上很宽了。这相信也与它略带一定跨界风格的定位有些关系,低矮宽大的车身更容易营造出运动感。

汽车之家

  与外观一样,领克02的内饰也极具设计感,整体造型简洁耐看。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10.2英寸,下方布局了三个旋钮以及四个按键,阻尼手感都属上乘。D字形的平底式方向盘很有运动气息,全液晶仪表盘的UI设计很酷,很符合领克品牌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排座椅的头枕是一体式的不可调节,造型很运动,但包裹性其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皮革与类似翻毛皮材质的混搭组合很有质感,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性不错。

车身满分得分
空间9.04.7
前排空间2.51.6
后排空间2.51.7
装载空间1.5--
空间变化1.00.5
车内储物空间1.50.9
配置8.07.2
基本配置8.05.8
附加配置01.4
工艺质量5.04.8
外部质量2.52.4
内部质量2.52.4
人体工程5.03.9
座椅舒适性2.51.8
操作便利性2.52.0
视野1.00.8
视野1.00.8
总分28.021.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2 2019款 高能版 2.0T 自动两驱劲Pro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5 39.53 8.60
    测试文章:嘿!年轻人 测领克02 高能版 2.0T劲Pro
    评测编辑-:

    领克02高能版的变化主要针对外观新增了“能量紫”和全新样式的轮圈,将时尚和潮流化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不过我倒觉得这款高能版的推出更多的是增加曝光度。另外16.68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2.0T的SUV还是比较划算的。

    评测编辑-谢玥:

    高能版并非高性能,更像是一个噱头,时尚个性依旧是它的标签,内饰造型与材质领先同级别竞品,更加豪华。动力上2.0T四缸发动机也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

    评测编辑-梁奇:

    我不曾想到领克02也能拥有不错的回头率,当然外观仅仅是考量之一,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动力总成表现,在城市道路加速迅速,只不过开起来没有外表那么战斗,整体质感以舒适为主,运动性不及领克03。

  • 领克02 2018款 1.5T DCT两驱耀Pro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3 39.46 9.30
    测试文章:延续优秀传统 测试领克02 1.5T 耀Pro
    评测编辑-王泽石:

    领克02的综合水平已经足以和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媲美,而它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三缸发动机+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并不会让人谈虎色变,而真正喜欢这辆车的人,也大可不必被一些言论而左右自己的决心,它的表现如何,去4S店一试便知。

    评测编辑-:

    领克02开起来整体感受都是很轻松的,底盘有一定厚重感,减振器动作干净利落。动力和转向都是舒适取向,隔音在同级别也是中上表现。外观这东西见仁见智,虽然我个人不喜欢,但我觉得它比领克01更加协调。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众多中国品牌里,有沃尔沃血统的领克,造车的水平应该已经是佼佼者了,虽然品牌新,但他们的车成熟度很高,有着不输合资品牌的素质,加上中国品牌的价格优势,同级别确实很有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2 2019款 高能版 2.0T 自动两驱劲Pro版 国VI

指导价:16.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9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领克02 2019款 高能版 2.0T 自动两驱劲Pro版 国VI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