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迟08年底上市 揭秘即将量产7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08北京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本届车展上各大厂商纷纷带来旗下即将量产的新车型,利用车展的机会宣传最新产品。很多消费者都是抱着挑选心仪爱车的目的去参观,不过一天的时间可能还是有些不够。为了让您深入的了解在本届车站过后究竟会有哪些新车进入量产阶段,记者特地为您筛选出如下7款合资品牌车型,在08年内它们将是新车上市的绝对主角。

● 一.东风日产-新天籁

  日产和联手东风日产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一款日产旗舰车型—新天籁。据厂家宣称新天籁完全是按中国消费者的标准来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推出的这款新天籁是以天籁为基础做出的改动,其前脸的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加大的进气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新天籁车身尾部份的设计灵感来自日产Intima concept概念车,与老款的尾部设计相比变化不是特别明显。

● 二.一汽马自达-新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全新车型——马自达6,这款车一经亮相便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网上车市网站从一汽马自达处获悉: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的价格区间将在20~25万元左右,并将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广州本田雅阁与广州丰田凯美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形上看,08款马自达6的侧窗线条的弧度明显加大,使这款新车更加具有跑车的味道。虽然这款车车身的尺寸比老款增加了6公分,但在相同的Zoom-Zoom精神下,仍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这款车采用了更大的轮毂和更薄的车胎,配合全新设计的氙气大灯使这款车的外形更加威武。

● 三.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紧凑型车的LAVIDA朗逸,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全球首发。LAVIDA朗逸既是上海大众一款全新的车型,也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牌。与明锐同平台的Lavida一方面在轴距上较长,另一方面它的外形更是酷似大众家族的旗舰车型“辉腾”,因此Lavida问世后将不仅面对家庭用户,对于公务或商务市场Lavida同样能够满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AVIDA朗逸外观大气却不失优雅,时尚却蕴含灵动。前脸辉腾似的隔栅与哪吒式的前大灯和谐搭配相得益彰。LAVIDA朗逸的侧线条大气,隐含灵动的腰线。此外其尾部的大叶片式组合尾灯,配以隐性定风尾翼,隐约透射出其运动感。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