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下半年有望登陆中国 现代旗舰新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1月4日,现代汽车官方公开了代号为VI的超豪华车型,宣布该车将于今年2月在韩国正式发布。据悉,VI延续了后轮驱动技术,具有更大的车身、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级别的安全技术,将取代服役十年的雅科仕,扛起现代汽车设计、制造最高水准的大旗。

汽车之家

  VI区别于劳恩斯奔驰E系、宝马5系雷克萨斯GS系列为竞争对手基准,将对手锁定为奔驰S系、宝马7系雷克萨斯LS系列豪华轿车。另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豪华车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登陆中国。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3.8L 顶级版

『现代劳恩斯』

  据了解,现代汽车这款全新的旗舰豪华车,将延续后轮驱动技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0mm、1900mm、1495mm,已经跻身顶级豪华车之列;同时,它还将搭载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4.6升 Tau V-8发动机,并有加长版车型5.0升Tau V-8发动机,动力将更加强劲。据悉,VI也有低配版车型,将搭载3.8升 Lambda V-6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级 300L 尊贵型

『对手锁定为奔驰S系、宝马7系和雷克萨斯LS系列 图为奔驰S级

  VI不仅具有更强的动力系统,还将采用更高级别的安全技术,包括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第二代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2)和一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其中,LDWS采用了可监测车道标志的视觉传感器和预安全系统,这种预安全系统监测到突如其来的前端碰撞时,会自动收紧安全带,最大限度地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09款 750Li领先型

『宝马7系』

  据悉,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现代汽车暂时还没有向北美和欧洲引进这款豪车的想法,但如果现代汽车在今年下半年推动VI在中国上市,那么,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就不言而喻了。另外,从2008年1月劳恩斯在韩国上市到2009年2月更高端豪华车VI面世,现代汽车充分展现了对攻克豪华车市场的决心,当然,利用豪华车展现企业技术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的目的也非常明确。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460L 加长版

『雷克萨斯LS系列460L 加长版』

  目前,现代汽车第一款后轮驱动豪华汽车劳恩斯已经于2008年9月在中国上市,并且从技术、工艺、配置等各方面都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也开始逐步改变人们对现代汽车固有的认识,而这款代号为VI的旗舰豪华车将会给媒体和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冲击,我们将进一步关注现代汽车2009年的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