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面盘点2009年国内即将上市的14款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虽然燃油税及购置税新政策对大排量车的销售有一定影响,但这也挡不住SUV近年来的逆势旺销。 根据调查公司预测,2009年中国SUV车型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预测最高增长将接近20%。 

类型 品牌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预计售价
国产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月26日 25-35万
  一汽丰田 RAV4 4月10日 20-25万
  长城 迷你SUV 5月 5-7万
  海马汽车 S3 年中 未知
  奇瑞 悍虎 7月 18-24万
  上汽荣威 荣威SUV 9月 25万
  一汽奥迪 Q5 11月 40万起
  上海大众 Tiguan 未知 未知
进口 雷克萨斯 RX350 3月 70万
  JEEP 牧马人Rubicon 3月 50万左右
  讴歌 RDX 4月 50万
  雷诺 Koleos 未知 30万左右
  沃尔沃 XC60 未知 56-60万
  标致 4007 未知 未知

  SUV具备多功能性、驾乘舒适等特点,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相比海外市场SUV占有率超过20%的情况,中国汽车市场SUV的市场占有率不足5%。而随着09年大批新车型的不断推出,SUV今年必定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已经有消息将于今年上市的SUV,相信其中必有一款能获得您的青睐。

广汽丰田 汉兰达

  与凯美瑞在第二生产线共线生产的,将是与前者同一平台的广丰第三款车型汉兰达。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汉兰达匹配了3.5L汽油发动机,在消费税调整后其售价高达42.9万-53.1万元。但据记者了解,该车型国产后将首先匹配与一汽丰田普拉多同款的2.7L发动机,并搭载6挡自动变速箱,预计入门级车型售价将低于30万元。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基本型

  汉兰达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市场的一款SUV,这款车型主要在美国市场出售,由于国内市场与美国市场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丰田将之在中国市场投放。遗憾的是,汉兰达投入中国市场之后由于其售价偏高,车型知名度不够等原因并未得到好的反响。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基本型

  作为一款城市SUV,汉兰达各方面的能力比较均衡,而国产之后的汉兰达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大大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一汽丰田RAV4

  丰田RAV4应该是小型城市SUV的领军人物,从1993年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三代车型,数次改款。据了解国产RAV4将于09年4月10日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相比其它几个竞争对手,丰田的RAV4在外观上没有特殊强调偏向男性或者女性,但这种中庸的路线,可能更适合国内的消费观。至少从外形上,我们很难挑出看不惯的地方。

 汽车之家

  在配置上,RAV4显得并不那么丰富,在基本型的车型图片中,我们只看到了手动空调,织物座椅。并没有看到多功能方向盘或者其它可称得上是亮点的配置。但在顶配车型中,相信RAV4不会比竞争对手差出太多。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