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闻汇总 1.4TSI新车展望/曝新君越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周为您带来了海南车展的精炼报道,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有望入华新车。本周新SX4长城酷熊沃尔沃S80L正式上市。此外,还为您带来了国产RAV4,新一代凯越原型车,奇瑞NN天窗版碰撞测试,国产通用别克君越实车以及科鲁兹官方配置表的曝光。解析了新一代POLO国产情况,展望了有望搭载1.4TSI的新车。全新一代高尔夫(全景看车)GTI也下线了。更多精彩新闻尽在本周的新闻汇总。

海南车展观展小记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全球车市迅速陷入低迷,中国车市也没能幸免。据统计:08年国内汽车销量为938万辆,与年初制定的1000万辆目标相差一些,而且也是近期少有的没有达到销售目标的年份,并出现罕见个位数增长率6.7%。而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厂家纷纷采取了裁员、停产等方式保留实力。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瑞鹰 2.0t amt

  简评: 小排量、经济型轿车成为展览的主流

  相关文章:

  小排量家用车受关注!海南车展观展小记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6270.html

09款改款明锐售价抢先看

  3月9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表示,全新09款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售价区间由原来的12.49万至18.59万调整为12.49万至17.99万。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

12.49~17.99万元 09款斯柯达明锐上市 汽车之家

  简评:兼顾家用和商用,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章:

  12.49~17.99万元 09款斯柯达明锐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6246.html

日内瓦车展入华新车预览

  第79届日内瓦车展于北京时间上周三正式拉开大幕,众多新车的亮相让我们看得是心潮澎湃,在纵览新产品的同时,一些厂商旗下的新车亦将于亮相后来到中国市场,今次就让我们看一下未来将出现在国内日内瓦车展新车10余款入华新车全面观。

 日内瓦车展前全新spark量产版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简评:日内瓦盛宴,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型车展之一

  相关文章:

  第79届日内瓦车展10余款入华新车全面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6247.html

盘点即将上市的14款SUV

  虽然燃油税及购置税新政策对大排量车的销售有一定影响,但这也挡不住SUV近年来的逆势旺销。 根据调查公司预测,2009年中国SUV车型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预测最高增长将接近20%。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基本型

  简评:SUV今年必定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相关文章:

  全面盘点2009年国内即将上市的14款SUV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6293.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