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98-24.28万 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就放出了即将生产全新SUV车型-ix35的消息,而等待大半年的时间之后,这款车终于在今天正式上市。此次,北京现代针借着第200万台车下线的时机正式将ix35车型推出,此次这款车共推出了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车型名称和售价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上市车型信息
排量 2.0L 2.4L
车型 新锐版 精英版 尊贵版 领航版
GL 2WD MT GL 2WD AT GLS 2WD AT GLS 4WD AT GLS 2WD AT GLS 4WD AT
售价(万元) 16.98 18.38 19.58 21.58 21.38  24.28

  注:每款车型有深红、炫黑、青铜、晶银、墨蓝、莹白、激情灰7种颜色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新锐版 2.0GL 2WD MT

  上市背景:

  从当初的东风本田CR-V再到现在的上海大众途观,似乎每款上市的城市SUV在国内市场销售的都比较不错。随着SUV市场越来越热火,北京现代已经不能满足以现有一款城市SUV-途胜在这个市场中争夺份额的局面。而通过之前“伊兰特+悦动”相互搭配销售成功的案例,北京现代也越发需要一款比途胜高一些级别的车型与之搭配一同争夺城市SUV市场,因此ix35也随之推出。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新锐版 2.0GL 2WD MT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介绍ix35』

『ix35含义以及国内SUV市场境况』

  产品特点

  ix35是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因此在外观上更具有年轻的气质,这或许也表达出北京现代希望用这款车来争取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买。而关于这款车的特点,恐怕最大的一辆亮点就是其在变速箱上的变化。ix35一改之前使用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改用了现代自己开发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据称新的变速箱在设计上考虑后期维护的需求,因此在30万公里内都不需要进行变速箱油的更换,只需进行正常检查就可以正常使用。

  此外,作为一款城市SUV,ix35在动力上采用了厂家编号为θ-II的发动机的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了双CVVT技术。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而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动力性的追求。如果您想了解这款车的动力性表现,请点击下面的试驾文章进行阅读。

123
点击进入《紧凑型SUV新成员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至于在车辆的配置上,全景天窗、智能钥匙、ESP系统、倒车影像都出现在这块款车的配置单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配置,可点击下面的体验文章进行了解

ix
点击进入《彻底大变样广州车展抢先体验现代ix35》

  竞争对手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城市SUV车型非常多,国产的车型有诸如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峻、上海大众途观以及一汽丰田RAV4等;进口车型有如雷诺科雷傲斯巴鲁森林人等,他们都与ix35形成了非常直接的竞争关系。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豪华版自动挡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奇骏 2010款 2.5L XL 豪华版 CVT 4WD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斯巴鲁 森林人 2010款 2.0XS 自动豪华版

  虽然竞争激烈,但以上提到销售中的SUV也有自身的不足,CR-V和途观现车紧俏提车需加价;奇峻虽然定位城市SUV但更偏向与越野型车型;至于科雷傲和森林人也在品牌影响力和售价以及后期服务上有一些不足。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2.0GLS 2WD AT

  对于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来说,虽然它在某些方面处理的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以北京现代的产能和影响力来说,还是可以让ix35在市场上有更大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翟元)


延伸阅读:

34
点击进入北京现代ix35实拍图库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四驱智勇·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4 38.83 8.8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 测试北京现代ix35 2.0L四驱
    评测编辑-:

    ix35其实就是现款途胜的下沉款,所以各方面的素质都不会太拔尖,这点弄清楚就好。四驱系统对于这么一款车来说意义不是很大,但测试表现令人欣慰,拉高了形象。总得来说,全新ix35相当均衡,而且很便宜。

    评测编辑-:

    很舒服的小车,动力设定、悬架调校整体都是平顺舒适的路线,从产品本身来看还不错。但是从价格区间来看,这台16万多的车跟日益强大的中国品牌相比,空间、级别和配置都没有优势了。

    评测编辑-:

    毫无疑问这代ix35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尤其是在机械层面,动力系统已经足够完善好用了,但是也不可否认,同价位了有不少中国品牌车型提供了更好的性价比。

  • 北京现代ix35 2010款 2.4L 自动四驱领航版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0 40.80 10.94
    测试文章:优势并不明显 测试现代ix35 2.4四驱版
    评测编辑-:

    ix35配备的四驱属于该级别内常见类型,只不过它的这套适时四驱并没有设计明显的车轮电子辅助系统, 即车轮打滑时无法提供明显的制动力,因此脱困性比较有限;话虽如此,我觉得也没必要太过斤斤计较,毕竟 同类车型的水平都相差无几。

    评测编辑-:

    其实我对于这种城市型SUV的四驱性能并不抱太大希望,能够走一些烂路就足够了,而ix35的四驱版的表现如我所料。当然这不是评判它好坏的标准,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油耗说的过去,配置足够,舒适性好,价格也不算太贵,我想这就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了,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2.4+四驱的性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可是与2.0两驱车型相比并没有想象中进步的那么大,左右车轮之间没有电子限滑装置极大影响了它作为SUV的活动范围,不过话说回来,强大的四驱性能平时我们也用不到。

  • 北京现代ix35 2010款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0 40.10 8.06
    测试文章:轿车驾驶风格 测试现代ix35 2.0两驱版
    评测编辑-:

    北京现代ix35看上去真是挺“现代”的,所谓流体雕塑的造型颇具视觉杀伤力。性能方面,特别是刹车能力上,ix35表现优异,另外2.0L发动机也给出了合理的数值,如果不考虑四驱的话,这款车还是值得一看的。

    评测编辑-: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我认为还是挺成功的,我比较喜欢这种流畅的线条感,而驾驶方面ix35给人感觉都很轻盈,标准的家用车风格,无论男女开起来都很顺手,如果价格略低一些,销量应该能更好。

    评测编辑-:

    不要被它狰狞的外形所吓到,其实它温柔得很,完全是一辆务实的家用车,当然你想让它发挥点性能出来也不太现实,2.0升发动机加前驱布局只是代步工具的水平,如果想去到更远的地方,2.4L+四驱是必不可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2.18-16.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