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平民车型点评第三篇:腾翼C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车展已正式拉开大幕,上市时间几经跳票的腾翼C50这次终于没有让我们继续等待,1.5T车型以“7.80-9.18”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为广大消费者购买家用紧凑型车提供了新的选择。那么新车本身有何重要特点?相较主要竞品的优势与不足有哪些?市场前景是否值得我们期待?下面将会给大家带来广州车展平民车型点评第三篇--长城腾翼C50。

广州车展平民系列文章导读
广州车展平民车点评首篇:中华V5/宝利格 点击进入
广州车展平民车型点评第二篇:风神A60 点击进入
广州车展平民车型点评第四篇:GS5 SUV 点击进入
广州车展平民车型点评第五篇:启辰D50 点击进入

汽车之家

●  为何平民--以合资小型车的售价购买紧凑型车腾翼C50

汽车之家

  腾翼C50“7.80-9.18”的售价区间,合资车型主要是以小型车为主。而对于广大普通消费者而言,如果您没有特别浓重的合资车型情节,则可以用几乎同样的价钱购买到空间更大、配置足够日常使用、动力也不逊色的自主紧凑型车腾翼C50,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重要特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空间表现突出

1、搭载1.5T发动机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2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大众TSI+DSG”黄金组合,已逐渐普及应用于旗下车型,同时也在国内掀起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的一股浪潮。国内多家自主车企也纷纷开始研究增压发动机,长城1.5T发动机便是该浪潮下的产物,同时这也为腾翼C50的一大亮点。

汽车之家

  长城腾翼C50搭载的这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34马力,最大扭矩188N·m。虽然账面数据表现谈不上特别出类拔萃,但在多数竞品应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情况下,便凸显了它的优势。与之配合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也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来供消费者选择。

2、空间表现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而言,车辆的空间表现是考虑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腾翼C50在这一方面,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5/1455mm,轴距为2700mm,与紧凑型车中以超大空间见长的合资车轩逸相同,更加宽裕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将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  竞争对比--整体表现竞争力不错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1.8 mt 豪华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2011款 1.6 at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1款 2.0l 手动尊贵型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帝豪EC7(左上)中华H530(右上)比亚迪G6(左下)奇瑞A3(右下)』

  腾翼C50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华晨中华H530、吉利帝豪EC7、比亚迪G6和奇瑞A3等自主品牌主流紧凑型车。对于这一细分市场车型,除却售价外,配置、空间及动力表现很大程度会决定新车是否能赢得市场。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2款 1.5T 手动精英型

  配置方面,腾翼C50并没有太多亮点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在竞品中算不上突出。不过2700mm的轴距为该车赢得了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在竞品中可属上乘。当然最抢眼的还属1.5T发动机,不错的动力输出可达到同级自主车型2.0升发动机的水准,略显遗憾的是先期仅有手动挡车型供选。

●  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长城首款轿车腾翼C30因其不错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并成功跻身轿车前十排行榜。腾翼C50相比腾翼C30无论是空间、动力、配置都要更胜一筹,价格也还可以,预计新车将会成为长城继腾翼C30之后的又一款热销轿车。

汽车之家

  结语:虽然上市时间一拖再拖,不过广州车展的正式上市,腾翼C50的关注热度依旧高涨,而透过产品本身及市场定价,我们也能看到长城给予消费者的诚意。有了首款轿车腾翼C30热销的市场经验,腾翼C50或将成为长城在轿车市场中的又一狠角色。(文/汽车之家 杨静)

●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0.03 7.46
    测试文章:向标杆看齐!长城腾翼C50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腾翼C50的动力表现还是挺出彩的,功率测试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它的首次亮相都给了我们不错的印象,尽管还有各种不足,但也算是开了个头,我们期待后续改进版本的出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自主品牌,长城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涡轮介入的感觉稍显突兀,增压值也一般,好歹也是有了,何况开起来确实不赖。

    评测编辑-罗浩:

    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出色,底盘的匹配也较为合理,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不过乐趣还是有所欠缺,可靠性有待未来检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50

指导价:7.39-10.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