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系占据四席 2012沃德十佳发动机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2012沃德十佳发动机正式发布,其中新面孔包括马自达2.0L Skyactiv、福特2.0L EcoBoost宝马N20涡轮增压以及通用2.0L涡轮增压等多款发动机,它们均为首次入榜。

沃德十佳发动机(以下排序为厂家英文头字母排序,并非排行榜)
发动机型号 搭载该发动机的代表车型
3.0L TFSI机械增压DOHC V6 奥迪A6
2.0L N20涡轮增压DOHC L4 宝马Z4/X1
3.0L N55涡轮增压DOHC L6 宝马335i双门/535i
3.6L Pentastar DOHC V6 克莱斯勒300/Jeep牧马人
2.0L EcoBoost涡轮增压DOHC L4 福特Edge/蒙迪欧-致胜
5.0L DOHC V8 福特野马Boss 302
2.0L涡轮增压DOHC L4 君威GS
1.6L DOHC L4 现代Accent/起亚Soul
2.0L Skyactiv DOHC L4 马自达3
3.5L DOHC V6 HEV(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M35h

  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是由《Ward's AutoWorld》主办,评选是通过编辑对备选发动机的技术、油耗、噪音以及平顺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判断得出的结果,而机型仅限于北美在售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当然,入榜的发动机多数在国内也有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奥迪3.0L TFSI,右图:宝马N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宝马N55,右图:克莱斯勒3.6L Pentastar 』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福特2.0L EcoBoost,右图:福特5.0L V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通用2.0L涡轮增压,右图:现代起亚1.6L DOHC L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马自达2.0L Skyactiv,右图:英菲尼迪HEV』

  此外从本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中不难发现,涡轮增压发动机仍占多数,此外马自达以高压缩比为亮点的Skyactiv发动机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文/汽车之家 兴珉)

● 2011沃德十佳发动机相关文章阅读:

  电动机入选 Ward公布2011年十佳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8889.html

  公认的好心脏 搭载Ward十佳发动机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12/159208.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