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竟然请他做代言? 透过数字看车闻第23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又到了每周一期的《透过数字看车闻》时间,本期编辑想和大家聊聊新的一起劳斯莱斯被撞事件;不仅如此,神州租车请来一位港台明星做代言引发了一些争议,您知道他是谁么?另外,在车企方面,一汽马自达以及长安PSA近期都有一些动作,这将又是为哪些新产品做准备呢?别着急,让我们通过一组组数字来解读。

● 0
“天价”事故再次上演 富人行善受质疑

  真巧,上周我们刚聊过温州雅阁撞劳斯莱斯事件后,时隔不久,2月14日,在南京一辆东南V3菱悦撞上了限量版幻影。经鉴定,警方公布了事故责任认定结果:由东南车主小刘负全责。据悉,这辆限量版的豪车其维修费预计接近百万,而菱悦车主为自己的车投的三责险额为30万,也就是说,剩下的费用需要东南车主自掏腰包。

是炒作是巧合?豪车被撞车主自掏腰包 汽车之家

  不过,小刘是个“幸运”的朋友,因为,被撞车辆车主表示,由于小刘家庭贫困,因此,对于决定除保险公司赔付30万元外,其余均由自己承担,无需肇事方赔偿。从数十万元瞬时间变成了零赔付,这样的结果,无不让人感觉到车主有着圣人般的伟大。但当有记者对话此事时,劳斯莱斯车主方面,则大方的将自己的姓名,以及是南京太能集团董事长的身份曝光,(据悉南京太能集团是一家经营豪车的公司),被媒体报道后,则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大部分人举出了争议点,认为这件事有炒作之嫌。

   编者语:是圣人降临人间,还是蓄意炒作?编辑认为持哪种观点都没有错。在虚假信息已让我们不好分清哪些是真实的当下,对此事持有质疑声音的人们更多的是不想让心灵受到欺骗。然而,愿天下还是多一些圣人,少一些虚伪假象,这样人与人之间才能够建立起信任。另外,再此建议广大车主,开车上路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是远离祸端的真正方法。

汽车之家

● 501.7万辆
北京市车辆总量已突破500万辆

  近日,北京市交管局局长宋建国在全市交通安全会议上表示,截至2月15日,北京市车辆总量达501.7万辆。如果继续实行相关政策,按去年的车辆增速,预计北京市车辆突破600万辆的时间很可能推迟至2017年。

汽车之家

  尽管机动车保有量增速放缓,但北京市26条公路流量监测显示,2011年日均车流量为130.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8.6万辆,增幅7.1%。如果继续实行相关政策,按去年的车辆增速,预计北京市车辆突破600万辆的时间很可能推迟至2017年。尽管机动车保有量增速放缓,但北京市26条公路流量监测显示,2011年日均车流量为130.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8.6万辆,增幅7.1%。

   编者语:北京实施摇号政策对于机动车增长无疑起到放缓作用。据统计,2011年全年净增机动车17.3万辆,与2010年相比增长速度下降78%。但摇号政策的背后是消费者购车欲望被极大抑制,靠命买车,让一些长时间摇不到购车指标的京城消费者倍感无奈。

  截止到2012年2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939715个,由此可见,市民对机动车的需求依旧旺盛。仅靠政策化硬性抑制车辆增长显然不是长久之计,如何让人们理性选择交通工具出行,显得尤为重要。

汽车之家

● 3亿美金
神州租车申请上市并募资还债 陈冠希代言惹争议

  继神州租车在美国递交了IPO申请后,近日,又请演员张丰毅、陈冠希共同担任神州租车第一阶段的代言人,分别为神州租车的商务产品和休闲产品代言。但请陈冠希当代言人,网友质疑会因为之前的不雅照风波,而对神州租车不仅起不到品牌推广作用,还可能会毁坏企业形象。

汽车之家

『神州租车宣传海报』

汽车之家

『陈冠希在微博里为神州租车宣传』

    编者语:今年1月,神州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申请,拟在纽交所上市并募集约3亿美元资金,用于偿还债务和购买车辆。随后,又请明星进行代言,从而欲进一步进行宣传。其实,请谁做明星并不重要,明星最怕的是没新闻,只要有新闻就证明会被关注。神州租车此次邀请陈冠希做代言人,就是看中他的极高人气度,从而通过其为企业造势。从陈冠希近日的微博看,他已经开始为神州租车的卖力了,单看其中评论及转发量情况,宣传效果还不错。

汽车之家

● 15亿
一汽轿车斥资15亿元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

  近日,一汽轿车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斥资15亿元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据了解,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设计的定位是“高级”+“动感”,属于B级车范畴。据一汽轿车披露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建设期为33个月。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10款 轿跑 2.0 豪华版

   编者语:从以上信息描述,个人推测“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就是国内马自达6睿翼的换代。而如果推测属实,那么我们从该项目的建设时间中不难发现,这款换代车型最早也需要在2014年国产上市。

  一汽马自达花重金进行该项目,可以看出对其中产品的重视程度。据之前报道,换代睿翼上市后,马自达现款睿翼,以及老款马自达6均不会停产,而是形成三代同堂销售模式。但客观上讲,目前,由于老款马自达6的低价存在,使得睿翼的市场表现并不算非常理想,仅能靠降价优惠提升销量。而未来,三代车型同时在市场中存活,如何合理的定位、定价,是一汽马自达需着重解决的问题。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