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浓郁家族风格 桑塔纳NF无伪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的论坛网友发布了一组全新桑塔纳NF的无伪路试谍照,这也是这款车的首次无伪装路试。根据之前报道,桑塔纳NF将于今年11月上市。(感谢论坛网友绝版星辰分享图片,点击这里进入原帖

汽车之家

『桑塔纳NF无伪谍照,谍照图片质量有限,大家请多谅解』

  桑塔纳NF,其中NF是德语继任者的意思,这款车未来将替代现款桑塔纳。未来大众将推出多款入门级紧凑型车桑塔纳NF、捷达NF、斯柯达Rapid都将采用三厢POLO的平台打造轴距在2550左右,根据不同生产厂商,在外观、内饰配置上有所小区别。

  从谍照来看,桑塔纳NF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让我们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在桑塔纳NF上,该车采用了双横幅格栅设计,可能是这款车因为伪装还没安装镀铬亮条。灯组的造型和新帕萨特以及新朗逸比较相近,靠近格栅处采用平直设计。底部的保险杠以及雾灯等等设计和海外的三厢POLO如出一辙。

汽车之家

『上图为桑塔纳NF,下图为海外三厢POLO』

大众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1款 三厢基本型

  侧面线条和新速腾以及三厢POLO很相似,线条简洁,尾部的的车灯设计和一汽-大众新速腾设计相同。相信在不久之后,等到捷达NF也推出,加上新速腾、新朗逸、大众家族的紧凑型车同时上路的话,就是专业人士恐怕也很难分清谁是谁了。

汽车之家

『上图为桑塔纳NF谍照,下图为一汽-大众新速腾』

大众 一汽-大众 速腾 2012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但也需要提出的一点,就是从我们之前获得的谍照看,桑塔纳NF的尾灯和这次曝光的不同,很像新帕萨特,不排除此回路试仍属伪装的情况。最终造型我们还是要等到发布时才能知晓。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上海大众桑塔纳NF谍照,尾灯设计和今天曝光的有些区别』

  谍照车的车尾由于伪装,并没有贴上动力信息,但根据此前消息,桑塔纳NF未来会搭载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4L与1.6L,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据悉,桑塔纳NF将于今年11月上市,定位在朗逸之下,编辑预计该车售价会在8.5-10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捷达NF领衔 南北大众5款新紧凑型车汇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245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桑塔纳经典

指导价:6.70-10.25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