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9.88-34.88万 雪铁龙DS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6月28日,雪铁龙DS品牌旗下的DS5在全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DS5共3款车型,售价为29.88-34.88万元。具体的售价请见下表:

DS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雅致版 29.88
1.6T 豪华版 33.38
1.6T 尊享版 34.88

DS 雪铁龙(进口) DS4 2012款 1.6T 雅致版

ds 雪铁龙(进口) ds4 2012款 1.6t 雅致版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豪华版

『左图:DS4,右图:DS5』

关于DS品牌:——雪铁龙DS诞生于1955年,于2009年重新回归

  DS品牌是雪铁龙的高端品牌,旗下车型多偏向运动化设计,设计极具法国风情。我们国内的消费者也通过最近两年的车展对DS有了了解。其实早在1955年,DS就以其流线型的外表和独特的设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之后的20年内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4.5万辆DS销售,其中包括DS19、DS敞篷版、DS21、DS23等;然而在1975年,由于种种原因,DS走向了停产。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汽车之家

  在如今复古大潮流行的今天,2009年新一代DS3诞生,DS系列回归;2011年,DS系列相继推出DS4和DS5。今年,DS将全面引入到国内,而此次DS的引入更像是以一个全新的品牌打入到国内市场,而不是依托于在国内品牌形象并不算高的雪铁龙。在接下来的2013年,随着新工厂的建立,国产的DS车型也将诞生,之后DS也将推出中国专属车型。

DS5新车特点

  跨界外观加上航空驾驶舱设计,欲将时尚进行到底。它的车身尺寸是标准的中型车尺寸。而它的造型确实很另类,以致于你可以称它为两厢中型车或者跨界车。凶悍的外观、带着驾驶舱氛围内饰、三片式的天窗更是淋漓尽致的传达着DS前卫的理念。(关于DS5的外观内饰我们已经介绍过不少,在这里我们不重复,详情请点击:DS5到店实拍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配置丰富。前排正/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以及ESP等安全配备当然必不可少,此外新车还装配有彩色信息平视系统、泊车后视影响系统、DENON立体声音响、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前排按摩座椅等。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外观/内饰个性定制凸显个性。全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从17英寸到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6种高级真皮座椅的选装件。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点击可查看大图』

  基本参数:DS5是DS系列中的一款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530/1871/1513(mm),轴距为2727mm。动力方面,新车同样采用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部分,也匹配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消费人群:——追求时尚的人群,价格不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因素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DS4和DS5大多是偏向于喜好动感设计、追求个性的时尚人群而打造的。当然要想拥有它们,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也非常有必要。对于喜欢DS的人来说,喜欢就是喜欢,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现阶段大部分的消费者是不会仅为了时尚、个性而为DS4和DS5而买单的。

竞争对手:——价格导致DS将对手直接对准了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和雷克萨斯等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1款 C200 CGI 优雅型 宝马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3款 335Li基本型

『从定价来看,DS5把目标瞄准了奔驰C级宝马3系等』

  DS5:DS5按照车身尺寸来判断,是一款中型车,而其因为有着独特的跨界造型定位为高端跨界车或许更为准确。在竞争对手方面,从它的价格区间和车型归属来看,它把目标对准了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等等车型上,同样的品牌溢价问题出现在DS5身上,而且形势一定更为严峻。另外在这个价格区间,不少SUV也会给DS5带来压力。

DS 雪铁龙(进口) DS5 2012款 1.6T 尊享版

  编辑语:“如果是你,你会买DS吗?”从现在来看,大部分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虽然这不能百分之百的代表DS的用户群,但是这样的答案却代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态。原因无非有几个:DS的价格太高、DS的品牌影响力不足、DS5居然采用的是1.6T。对于价格和动力,我们相信,通过时间、国产的转变,一切都会有改观。

  而对于DS的品牌形象,其实DS已经有意将雪铁龙品牌和DS品牌分开来运作,毕竟在中国这个市场,一个全新的品牌的打造要比扭转一个品牌形象要来的容易。就像业内某杂志做出的评价:“DS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印象中还是一张白纸,它完全可以画出最美的图画,而如果非要让雪铁龙LOGO来烘托,只能是帮倒忙”。

  在一次对话中,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阿博德表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豪华汽车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而DS的最大卖点或许也在于此,它的目的不是希望打造一款纯粹的运动车型,精致的内饰、超前的设计才是DS最大的特点。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特点加上并没有太大竞争力的品牌,或许会让DS4、DS5的销量有些尴尬,而想要在强手众多的高端品牌中一较高下,DS还需继续修炼内功。(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如果你想了解在哪里可以买到DS/未来DS的国产计划等信息,请点击下一页>>>>>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进口) 2012款 1.6T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38.87 10.50
    测试文章:行走的艺术品 性能测试进口DS5 1.6T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人经常能够弄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管这叫浪漫,就好像这辆DS5。我不否认DS5的外形设计很有艺术感,我很喜欢,这种艺术创作带给人们的冲动确实难以抗拒,但是考虑下它的价格,我不得不得又回归到理性,30多万这个价位似乎还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汽车的世界里,需要这种靠设计说话的品牌,体现设计的价值。与众不同,惊艳。

    评测编辑-罗浩:

    在我看来DS5就是科幻版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实用性肯不错,各种设计也很新颖,但是驾驶乐趣方面恐怕有所欠缺,开起来还是有点MPV的感觉,驾驶风格跟外形不太相符,如果再运动一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进口)

指导价:29.88-34.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