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8辑:别克推中型SUV/奇瑞A16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时间过得飞快,端午小长假刚过,我们又迎来了最新一期的《谍影重重》系列文章。本期谍影中,我们将继续为大家盘点近期重量级的谍照信息,其中不乏有别克全新中型SUV奇瑞A16、奔驰E级Coupe车型,也有福特F-150保时捷Macan宝马新一代7系与X5 M和新款途锐等车型,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接下来请各位网友随我一起进入本期的《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 本期谍影车型一:别克全新中型SUV

汽车之家

  如果你还在认为,中型SUV市场中没有属于别克的一份“蛋糕”,那么下面这组谍照将打消你这个念头。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中型SUV路试谍照,该车有望于2015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别克全新中型SUV谍照』

  由于别克目前的SUV产品线中只有定位于中大型SUV昂科雷小型SUV的昂科拉,而在中型SUV市场中,别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们继续瓜分。因此,别克终于决定开始进攻中型SUV市场了。据海外媒体,这款全新中型SUV将被命名为Anthem,新车将基于通用的Delta车型平台打造。不过,编辑认为,别克这款中型SUV的到来时间相对有些“晚点”,希望我们可以尽早揭开这款车的神秘面纱。

  相关阅读:

  或2015年亮相 别克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2045.html


● 本期谍影车型二:奇瑞A16

汽车之家

  近日,奇瑞一款代号为A16的全新车型无伪装路试谍照被曝光,根据之前消息,该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奇瑞A16谍照』

  外形方面,奇瑞A16运用了网格式中网进气格栅,前杠的造型层次感较强,侧面线条简单,弧形的腰线让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并且与车尾的怀抱式灯组相呼应。

汽车之家

『奇瑞A16谍照』

  目前奇瑞官方还没有为这款新车正式定名,据我们推测,通过目前奇瑞的品牌战略来看,这款奇瑞A16车型很可能会划分到“艾瑞泽”或“风云”系列。“艾瑞泽”系列产品覆盖从小型到中型车产品,“风云”系列产品覆盖从小型到紧凑型产品,定位偏向于注重家庭、实用的用户。具体车型命名,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

  相关阅读:

  命名A2/明年上市 奇瑞A16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8488.html


● 本期谍影车型三:奔驰新款E级Coupe及敞篷版

汽车之家

  尽管奔驰新款E级Coupe及敞篷车型官图早已发布,但是该车实车并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近日,这款车的国内路试谍照终于被曝光出来,根据报道,新车将于奔驰新款E级车型上市后正式进口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新款E级Coupe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E级Coupe及敞篷车型的前脸与四门普通版车型略有差别,新车采用的是单横条格栅,中间镶嵌三叉星徽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线,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尾部方面则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新款E级Coupe敞篷版谍照』

  不过,目前奔驰新款E级Coupe及敞篷版车型将推出几款车型还是未知数。通过此次国内谍照来看,这两款新车分别为E200和E400,前者搭载的是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后者则是3.0T V6发动机。我们认为,奔驰新款E级Coupe车型很有可能还会推出E500车型,四门普通版E500搭载的是最大功率408马力的4.7T V8发动机,新款E级Coupe相比老款车型动力提升相当明显,其他消息我们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相关阅读:

  1月首发 新款E级敞篷/Coupe版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2553.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