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达30余款 成都车展首发/上市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29日开幕,哪些新车会借此与消费者见面无疑备受关注。据我们统计,本届车展期间会有30余款全新车、改款产品在此上市、首发,其中包括东风英菲尼迪Q50L奔驰GLK200、东风标致新款508、全新思铂睿、上海大众NMC量产版、东风悦达起亚K4,以及长安悦翔V7景逸S50风神A30、新款中华V5等。下面让我们提前聊聊这些新车的看点吧。

汽车之家


● 东风雪铁龙C5 1.6T

类型:上市
看点:搭载1.6THP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4款 1.6T 自动尊贵型

  东风雪铁龙C5 1.6T车型将会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搭载的是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6AT变速箱匹配,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9.9秒。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4款 1.6T 自动尊贵型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5 1.6THP尊享型和1.6THP尊贵型标配前排气囊、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蓝牙系统等。此外,1.6THP尊贵型还多出了侧气帘、氙气大灯、前排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C5的2.0L和2.3L发动机相比对手并不具备明显优势,而在搭载1.6T发动机后,该车的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当然,神龙汽车已经发布了“T+STT”核芯动力新战略,除了C5之外,未来将有更多东风雪铁龙车型应用“T+STT”动力组合。

  更多阅读:

  换装涡轮动力 试驾雪铁龙C5 1.6THP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8/833157.html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

类型:上市
看点:行李厢容积更大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3款 汽油旅行版

  继国产新高尔夫推出市场之后,大众中国决定在成都车展上推出进口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其上市后将提供1.4TSI车型选择,同时行李厢容积方面也有提升。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3款 汽油旅行版

  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同样出自MQB平台,前脸保留了与两厢车相同的设计,而尾部则有一丝“小号迈腾旅行版”的感觉。空间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05升,相比上代高尔夫旅行版增加了100升,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则后可达到1620升,相比上代车型提高125升。

  悬架方面,旅行版车型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SI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将具备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5.8英寸触摸屏、蓝牙电话等配置。

  编辑点评:随着旅行版车型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引入到国内。不过上代高尔夫旅行版因为定价高的原因(指导价格为23.98-37.98万),市场表现并不出色。我们也期待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能拥有更亲民的价格,如果这样的话,该车便有望成为一款中国市场比较有竞争力的旅行车

  更多阅读:

  品质之选 车展静态评测高尔夫7旅行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3/482764.html

● 上海大众7款30周年纪念版

类型:上市
新车看点:车身增加特别标识

汽车之家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将会一口气向市场投放7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它们的特点在于增添了车身标识。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于1985年成立,距今已近30年,新纪念版的推出,也是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据了解,上海大众将基于最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打造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这些车型的两侧前翼子板和尾部都带有“30 LIMITED”标识。

  编辑点评:纪念版或者是限量版通常会让消费者有与众不同的感受,不过如果单单只是车身增加一个“30 LIMITED”标识,不在配置方面做些升级感觉有些鸡肋,毕竟消费者需要得到的还是真真正正的实惠,关于配置方面是否有变化,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7款纪念版车型的最新信息。

  更多阅读:

  8月底发布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疑似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4863.html

东风雪铁龙C4L/世嘉车载互联版

类型:上市
看点:搭载人机交互系统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2014款 1.8L 手动智驱版劲享型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C4L和世嘉车载互联版车型。新车搭载的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有导航、WiFi热点,同时该系统还可为车主提供车况监测月报、保养通知、售后、维修预约功能。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14款 VTS版 2.0L 手动品悦型

  此外,这套系统还集成有一键救援、安全气囊弹出报警、车辆定位等功能,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控制中心会第一时间收到车辆求助报警以及定位信息,并提供救援服务,同时基于定位系统,当车辆被盗时该系统可帮助车主寻回车辆。

  编辑点评:在汽车智能化快速发展的当下,东风雪铁龙也已开始为更多车型配备了人机交互系统,装配速度虽然不是同行业中最快,但也算跟上了发展脚步。这将使C4L和世嘉在紧凑型车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更多阅读:

  更加智能化 C4L车载互联版将于8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2114.html

  1.6L三厢增配 世嘉车载互联版将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435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