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牧马人/XT4等 2017洛杉矶车展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洛杉矶车展即将在当地时间11月27日开幕(北京时间11月28日)。作为有着110年历史的大型国际车展,洛杉矶车展每次都会受到各大主流汽车厂家的重点关照,车展期间新车推出更是层出不穷。为了让大家提前领略到本届洛杉矶车展的风采,今天,我们就提前为大家挑选了即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发的9款重磅新车,除了有Passat GT和新款马自达6两款中型轿车外,还有诸如新款锐界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RX 7座版、全新英菲尼迪QX50、全新牧马人、新款林肯MKC和全新斯巴鲁Ascent量产版在内的7款SUV车型,下面就请各位网友跟我们一起来提前感受一下这些新车的魅力吧。

汽车之家

  大众Passat GT

  新车看点:高颜值加上硬实力,强势入侵性能车阵地

  在一年前的2016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曾发布了Passat GT概念车,该车基于美版Passat(NMS)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预计量产版将在内外设计与动力上与概念版保持相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Passat GT概念车』

  目前关于Passat GT量产版车型的信息还不多。参考此前的Passat GT概念车来看,该车在美版Passat的基础上换装了黑色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并在中网内部加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为了凸显其性能版身份,该车的车尾小型扰流板、车顶及外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了黑色喷涂,并配以运动车身包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9英寸轮圈、LED大灯及双边共两出式运动排气系统。而在换装运动悬架后,该车的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cm。

汽车之家

『配图为Passat GT概念车』

  Passat GT概念车相比普通美版Passat的内饰变化相对较小,其亮点在于其采用了灰黑双色运动座椅,中控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仿碳纤维饰板等进行装饰,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动力方面据报道称,Passat GT量产版将沿用概念车的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目前未知。外媒预计新车的售价约在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10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

  自2015年在美国被爆出“排放门”事件以来,大众汽车在美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便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致使其在美销量下滑,为了挽救在美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大众在没有换代的情况下选择推出这款Passat GT车型,也算得上是一种特殊的吸粉方式。而这样一款年轻时尚且具有极强运动感的性能车,的确会让很多性能车爱好者们眼前一亮。

  在国内,很多人把帕萨特迈腾看做是同一平台生出的“双胞胎”,虽然两者看起来都是大众家族脸,但其实二者之间的差异还是很明显的。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帕萨特和迈腾分别是基于美版Passat和欧版Passat车型所打造,其中欧版Passat在换代之后便开始使用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但是美版的Passat车型仍在使用老的PQ46平台,这一点也被同步到了国内。

  2016年7月27日,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大众集团全新的MQB平台,该平台可以根据车型的定位和要求,自主对车型进行前后悬、轮距以及轴距的调节,依托于这套全新的模块化平台,让全新迈腾享受到了更多的技术共享。而随着该平台的引入,迈腾的销量也开始快速提升,并逐步反超帕萨特,2017年1月,迈腾的销量达到20058辆,并以不到1000辆的优势领先帕萨特,之后其新平台带来的优势日益明显。如今,在一汽-大众已经使用全新平台进行换代之后,上汽大众帕萨特或者美版Passat什么时候能够跟上换代脚步,才是消费者真正期待的。


  福特新款锐界

  新车看点:有望搭载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提升燃油经济性

  今年10月份,2018款锐界刚刚在国内上市,已经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新款锐界(海外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未来其有望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从车身轮廓来看,依旧可以看出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车身设计。据报道,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2.7T两款EcoBoost发动机,并且现款车型上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望拥有更强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锐界有望使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现款车型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的传动系统将会有更高的传动效率。

  编辑点评:

  尽管新款锐界(海外版)在外观上似乎很难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但是有一点还是值得期待的,那就是新款锐界有望使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现款车型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是由福特和通用共同研发,由于其很好的控制了体积和长度,使得现有车型不经过全新换代便能搭载这款全新的变速箱。

  新的变速箱除了挡位数量增多,换挡更加平顺之外,其最大的优势则在于油耗,根据福特官方的说法,使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相对于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相同工况下燃油经济性会有着约3%的提升。因此有消息称,随着新款锐界(海外版)车型变速箱的更换,国产锐界也有望于明年换装这款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 凯迪拉克XT4

  新车看点:填补品牌紧凑型SUV空白,对标一线豪华品牌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凯迪拉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XT4的路试谍照,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充分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前瞻科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采用较厚的伪装,我们暂时不能看出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不过从车身轮廓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经典的“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车尾部分,由于该车还处于早期的测试阶段,因此其暂时使用的是临时灯组,不过从车身尾部的线条来看,其尾灯向上延伸到了D柱的后侧,这一点与凯迪拉克现有车型的设计相似。同时,该测试车配备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装载LiDAR传感器以及车载摄像头,LiDAR全称为“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译为激光探测与测量技术,其主要通过高精度地图、行驶环境识别、地标捕捉等方法提高自身位置定位的精度,这是车辆自动驾驶功能所必需的装置。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可能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开发,但其轴距相比XT5车型或略有缩短。此外新车或将采用前驱布局,并可选装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定位为全球战略车型,其未来将会在欧洲市场推出柴油发动机,而其它地区市场将会推出多种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尽管在外界看来凯迪拉克在产品布局上似乎更喜欢轿车,但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卖的最好的车型其实是XT5,中国消费者似乎对于凯迪拉克的SUV车型更感兴趣。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XT4的加入填补了其在紧凑型SUV领域的产品空白,而肩负着拿下这一火爆细分市场重任的XT4,也有望成为继ATS-L、XTS、XT5、CT6之后的第五款国产车型。

  参考凯迪拉克目前的定价策略,这款车最终在市场的终端售价有望低于BBA的产品。不过其所面临的竞争对手无论在品牌力、口碑、产品类等方面都有很强的表现,加上像沃尔沃XC40这样的竞争对手的加入,摆在XT4面前的征程并不会一帆风顺。但是由于未来XT4将与XT5一样由凯迪拉克C1XX平台打造,又都同样搭载2.0T发动机,那么其与宝马X1、奥迪Q3和沃尔沃XC40在动力参数上还是拥有一定优势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