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T-Roc明年7月上市 曝一汽-大众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汽-大众2018年新车计划。根据曝光的PPT来看,国产T-Roc和国产Arteon两款热门车型将分别在明年7月和8月投放市场。此外明年内一汽-大众还将推出基于MQB平台的全新宝来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同时,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还将有5款新能源车投放市场。

一汽-大众 2018年新车计划
车型上市时间
国产T-Roc2018年7月
国产Arteon(CC NF)2018年8月
新宝来(MQB平台)2018年9月
中期改款高尔夫(全景看车)·嘉旅2018年10月
全新紧凑型SUV2018年12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媒体曝光的一汽-大众新车计划』

●国产T-Ro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T-ROCSTAR概念车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前夕,大众发布了T-ROCSTAR概念车,该车就是未来一汽-大众版本国产T-Roc车型的设计前瞻,据悉后者将会采用类似概念车的部分设计,从而与海外版车型有所差异。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T-Roc也将进行轴距加长处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根据此次曝光的新车计划,国产T-Roc将会在2018年7月投放市场。

● 国产Arteo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Arteon谍照』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一汽-大众Arteon工厂生产线试制谍照和路试谍照。作为现款一汽-大众CC的换代产品,该车未来将会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轿车。根据最新曝光的规划,新车将会在2018年8月在华上市。

大众(进口) Arteon 2017款 R-Line

『海外版Arteon』

  此前我们已经对海外版大众Arteon进行了试驾,请您点击后方链接查看:《门面担当实力几何? 海外试大众Arteon》

● MQB平台新宝来

一汽-大众 宝来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型

『现款宝来』

  自2001年由一汽-大众投产的宝来(Jetta MK4)开始算起,PQ34平台的宝来车型已经在华征战了16年的时间。而在2018年,宝来终于将迎来换代,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但预计该车仍将会与现款车型一样,是一款中国专属产品。当然,谁会拒绝最新的平台呢?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还较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新款高尔夫·嘉旅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8款 Sportsvan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8款 Sportsvan

『海外版新款高尔夫·嘉旅』

  新款高尔夫·嘉旅(海外称高尔夫Sportsvan)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了,在2018年10月份,国产车型也将迎来改款。相比现款,新车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多媒体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备带有9.2英寸触屏、Discover Pro导航、手势控制功能、Wi-Fi热点、移动设备远程控制的车机系统。

● 全新紧凑型SUV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2015款 GTE Concept

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在明年年末,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还非常少,预计该车的尺寸将介于进口Tiguan与上汽大众途观L之间。作为参考,新车计划PPT中这款车型的配图为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据此我们猜测,未来这款全新SUV车型将会汲取这款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新车计划图来源:“玩车指南”微信号;文/汽车之家 刁昊)

国产T-Roc明年7月上市 曝一汽-大众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企业财报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