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好“色”之徒 6款个性颜色小型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你会因为漂亮的颜色而选择某一款车吗?我会!看惯了满大街得黑白灰,如同回到了70年代,在尽可能的情况下,我买车都会回避这三种颜色,特别是购买小型车的话,首先趁着现在年轻,抓紧时间还有机会再时尚一把,其次市面上很多小型车都为我们提供了绚丽多彩的颜色,我们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一下呢?今天,我们就介绍时尚的小型车以及他们独特的车身颜色。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雨燕

推荐颜色:“橘红色”或者“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

  雨燕的车身颜色随着季节不断交替,曾经的“粉燕儿”或者“爱丽丝版”现在已经买不到了,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去年冬天推出的“冬恋版”咖啡色的车身,不过因为是限量的,也早就买不到了,现在能买到的有6种单色车身和两种双色车身。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雨燕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

  单色车身中,我个人认为比较漂亮的是橙红色或者牛仔蓝,双色版则是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最为独特,因为国产车型中原厂能够提供白色车顶的不稀奇,但能够提供黑色车顶的只有雨燕。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酷版 AT

『橘红色雨燕』

  同时,雨燕炫锐版还拥有一些独特的外形特征,比如带有镀铬装饰的前脸散热格栅、多辐条的铝合金轮毂、尾部的小扰流板等,而在车辆内部,中控台面板和座椅的颜色也根据车身颜色有几种不同的款式。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7款 1.5炫锐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09款 1.5墨客 自动版

『雨燕不同的内饰颜色』

  而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其实雨燕还有很多优点等待被发掘,它的空间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小,M15A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也很有口碑,在我们关于防撞梁的文章中,他是日系车型中难得比较厚道有尾部防撞梁的,而且用料还很足。购置税优惠的政策使不少车型一车难求,但雨燕却一直保持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所以如果你希望与众不同,又不想付出太高的成本,那么无疑雨燕是不错的选择。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推荐颜色:魅惑橙或者情调蓝

  五彩缤纷的色彩也是嘉年华上市之初的一大卖点,甚至将不同的外观颜色与不同的中控面板颜色搭配推出“组合装”,嘉年华外观一共有10种车身颜色,中控面板则有四种,真有些眼花缭乱的感觉。和福克斯一样的“闪耀黄”色作为运动版所专用,但我个人却并不认为这款在福克斯上十分漂亮的颜色在嘉年华上也一样出色。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3手动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3手动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3手动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3手动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3手动时尚型

『魅惑橙嘉年华』

  如果我买嘉年华,我会在魅惑橙或者情调蓝之间为难,魅惑橙是主推的颜色,而情调蓝则十分有质感,但我绝不会去买运动版的闪耀黄,因为中控面板也是黄色的,足够个性但缺乏应有的稳重感,时间长了难免审美疲劳。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情调蓝嘉年华』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5手动运动型

『闪耀黄车漆只供应嘉年华运动版车型』

  不管选择时尚版还是运动版,魅惑橙对应的中控面板颜色都是银色;但如果选择情调蓝运动版,对应的中控面板则是和车身一样的蓝色,视觉效果不错。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2010款 两厢 1.5L自动时尚型限量版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三厢 1.5手动运动型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5手动运动型 福特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三厢 1.5自动豪华型

『不同的内饰色彩』

  嘉年华时尚版性价比不错,但普通的钢轮毂视觉效果很不好看,也没有铝合金轮毂耐用。如果现在买新嘉年华的话,我更推荐大家买新出的时尚型限量版车型,比时尚型指导价贵了5000元,但配置增加了铝合金轮毂、天窗和6扬声器,还是相当划算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