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不求动力只要大气 四款2.0L排量中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中型车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大,其实不仅仅是作为商务用途,家庭用户购买中型车的也不在少数,很多情况下,购买中型车的消费者未必都对动力要求很高,空间和舒适性等方面的因素或者更加重要,市面上的低排量中型车仍然值得考虑,尽管它们在动力方面略逊一筹,但可以享受同等的空间、配置等待遇。

汽车之家

  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排量为2.0升的中型车,它们共同的特点除了排量相同外,还都有着不小的优惠。除了马自达6外,其余车型都为入门级排量,除了价格更低外,或许在无意中还为环保做了一些贡献。

马自达6  优惠较大、适合家用的中型车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马自达6可谓是叱咤中型车市场多年的热点车型,它被人们习惯亲切地称为马6,虽然马自达6的换代车型睿翼早已经销售了好几个年头,但销量仍然敌不过前辈。老款马自达6在操控方面的优秀已是大家公认的事实,流畅的外形在今天看来也依然不过时,在月销八九千辆的背后,更重要的原因是它那诱人的价格。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
6挡手动型
17.08 15.08 2 很多地区的优惠都在2万以上并有礼包相送,此表中优惠后价格为保守数字
2.0
自动时尚型
17.98 15.98 2
2.0
自动豪华型
18.98 16.98 2
2.0
自动超豪华
19.98 17.98 2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6款 2.0 6MT

『最低配车型依然不乏亮点 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驾驶富有乐趣』

  目前马自达6只有2.0升车型在售,在全国大多数地区都有超过两万元的优惠,在部分地区的优惠幅度甚至能达到接近3万,也就是说原价17.08万的马自达6入门车型以14万多的价格就能购得,对于一款颇受好评的合资中型轿车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入门级的手动车型除了价格吸引人之外,而且还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在同级别的中型车中不多见,也在一定程度上强调了它的运动特性,十分适合喜欢驾驶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目前马自达6全部采用2.0升发动机』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3 自动旗舰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优秀的底盘结构和调教使得马自达6拥有不错的操控性』

  马自达6有着出色的操控性能与它的悬挂结构不无关系,双叉臂+多连杆的悬挂系统造就了一副天生的运动基因,但是现在它主打的是性价比道路,已经抛弃了之前的2.3升发动机,2.0升车型在动力方面自然会略逊,但底盘上的优势依然可以让它的操控性能柔韧稳健,而且自动挡车型采用了5挡自动变速箱,要强于很多同价位的四速车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是标配』

  马自达6的内饰虽然在时代感上稍逊一筹,但也不至于显得过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是它的显著特色。在配置方面,马自达6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而且还有日系车少见的四门一键上下的电动车窗。更高配车型上的记忆座椅和前后气帘在同价位的车型中见到的不多,这无疑增强了该车的竞争力。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尽管马自达6被归类到中型车领域,但它的车身尺寸比紧凑型车也没大多少,购买该车的大多数还是作为家用,其实它的空间并没有因为在同级车中稍显紧凑而显得拥挤,身高为178CM的编辑调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后排还能有两拳的腿部空间,唯一不足的是头部略显狭窄,这可以通过将身体往下坐一些来改善。

  马自达6仍然会在市场上活跃一段时间,虽然车型较老,但优秀的整体素质和当下出色的性价比值得关注,尤其对于一些经济稍微宽裕的家庭消费者具有不错的诱惑力。

相关链接:

马自达6车系频道
//www.autohome.com.cn/22/

马自达6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forum-c-22-1.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