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一台好开的SUV 测试新款三菱劲炫ASX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有些人买车看重颜值,好看就行其它不重要;有些人买车看重配置,在这个价位区间内他会考虑配置最丰富的车型,其它说得过去;有些人买车看重驾驶感受,喜欢更多的与车交流,外观和配置没啥大问题就行,而今天这台三菱劲炫ASX(以下简称劲炫),或许就适合我说的最后这类消费者,它有着舒服的驾驶感受,和说得过去的外观和配置。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更夸张的造型

  三菱放弃了轿车产品专攻SUV车型后,出的几款产品外观都很激进,像之前上市的新欧蓝德,到这台劲炫,再到未来可能进入到国内的全新PAJERO SPORT(就是我们现在说的帕杰罗·劲畅的换代车型),无一例外都变得高调起来,尤其是大量镀铬材料的加入,刷新了我心中这个曾经以低调为主的品牌印象。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三菱劲炫ASX日产逍客本田XR-V(全景看车)
长度437543844270
宽度177018371772
高度162516121605
轴距267026462610

  劲炫ASX看着就不显大,与主要对手逍客尺寸差不多,造型上它更像一个小型SUV。可轴距较长,还是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标准,在车内的乘坐空间可以得到保障。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改款后的劲炫前脸加入了类似胡须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层次确实更为丰富了,不过在审美更成熟化的中国市场,这样未免有些太夸张太奔放了,还是原来的鲨鱼嘴更有自身品牌特点,对于这样的外观,不同人选择不同吧。除了车头外其它部分变化不大,车尾显得有些低调,不如车头那么生龙活虎,总有种前后不太搭的感觉。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8 39.75 9.20
    测试文章:一台好开的SUV 测试新款三菱劲炫ASX
    评测编辑-苑璐:

    劲畅是一款开起来感觉还不错的车型,相比同级别对手,它的确在外观、内饰以至于配置方面都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底盘调校和操控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也是一直三菱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的优势。正如前面所说,配置方面的表现要低于同级别对手,比如没有车身稳定系统等,在如今这个时代这样的表现多还是有些说不过去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如此激进的外观真的不太敢恭维,大面积镀铬条已经不太符合当下审美了,内饰也是比较陈旧,没什么亮点可言。好在它开起来还不错,各项测试成绩也符合预期,但终归是车型比较老,竞争力有些不足。

    评测编辑-曹昊旻:

    买这个车可能最图的就是它省心了,动力和变速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驾驶表现比较均衡。可是不能否认它的外观和内饰与竞品相比相差较大,而且将近15万元的售价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如果不尽快更新换代产品,它的实力面对如今这些对手还是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指导价:1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67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