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完美旅程1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冰雪奇缘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性能测试]  周五傍晚,北京冬季的空气依旧是那么干涩,没有了夕阳的余晖,气温毫不留情地狂跌至冰点以下,在结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之后,他终于逃出囚禁了他一整天的玻璃大厦,快步走向停车场...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完美旅程》是基于一段旅程的测试文章,和传统的测试文章不同,这里主要是通过一段特定旅程来体现特定车辆方方面面的特点,会更加突出人、车、风景之间的关系,将对汽车的介绍融入这段旅程之中,从而让测试文章更有可读性。


  他三十而立,需要一台能载妻小,能接客户的车,所以他不得不放弃那些拉风的双门跑车。他有些个性,有些小资,所以类似奔驰S级或者宝马7系这样的车并不在他的视线之中。而随着新总裁Ghibli的推出,玛莎拉蒂的车型开始像年轻化发展,让他变得无法拒绝这把来自亚平宁的三叉戟的诱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他本可以开着总裁历经2个小时的北京周末晚高峰然后回家,也可以约上朋友去周边的某个餐厅排上半个小时号吃个饭...不过这样的周末似乎太过于平淡,在拥挤的城市里被压抑已久的内心开始有一丝躁动,在拉开车门的一刹那,他的大脑里已经有了一个方向:一路向北。

汽车之家

  这是一个全民造SUV的年代,当保时捷卡宴开创了跑车品牌利用SUV赚钱的先河,各个以往只生产轿车或者跑车的品牌都开始效仿,捷豹在XE平台上打造了F-PACE,宾利祭出了巅峰之作添越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的SUV车型即将抵达战场,玛莎拉蒂也推出了首款SUV Levante,一台真正能满足他要求的车。

汽车之家

  Levante使用了Ghibli的平台,不管是底盘结构还是四驱系统以及动力总成都继承于Ghibli,这让Levante在城市里开起来和一台普通的玛莎拉蒂轿车没有多大区别。同时Levante依旧保留了非常纯正的玛莎拉蒂式的排气声浪,开启运动模式下,即使在环路的法定限速下都能够享受到高亢的排气轰鸣甚至回火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另类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evante 2016款 3.0T S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0 40.98 14.10
    测试文章:完美旅程1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冰雪奇缘
    评测编辑-:

    Levante首先保持了很多玛莎拉蒂的特性,不管是带有回火声的高亢排气还是硕大的金属拨片又或是拉风的无框车门都让人能感觉到十足的意大利跑车世家的味道。3.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不必担心,偏向于后驱的四驱系统具有相当的可玩性。只不过转向手感没有什么运动感,此外内饰的科技感和设计感和竞品相比还是有一些距离。

    评测编辑-:

    Levante给那些认定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它能装得更多,也能跑得更远。5.2秒的加速成绩和不错的四驱能力让它是一个很全面的SUV。此外非常迷人的排气可以激起人的驾驶欲望,无框车门在SUV里面也独树一帜。只可惜转向系统的感觉还是不如人意,给驾驶感受打了一丝折扣。

    评测编辑-:

    拿Levante代步实在是憋屈,车重、转向钝,低转速总感觉车是没劲儿的,要不是排气一直在为这辆车找存在感,实在难以想象一台玛莎拉蒂会是这个样子。只有用运动模式+手动挡的组合,配合着嘹亮的排气声,这台车才能找到活力,但我干嘛要以这样的方式开SUV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ante 2016款 3.0T S 标准型

指导价:143.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0T 43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