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2608mm 曝长城紧凑型三厢新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近日对长城首款三厢轿车效果图和谍照的曝光,这款代号为CH041的全新车型我们已经有所了解。近日我们再次近距离捕获了这款新车的谍照,外形内饰清晰曝光有助于更加直观的了解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使用了炫丽的尾灯以及临时拼凑的大灯,但整个车体的轮廓线条已经非常清晰。从车身尺寸和轴距来看,明显超过了此前的炫丽、凌傲两厢轿车,应该是一款定位A级的三厢家轿。

汽车之家

  对于CH041新车,其轴距将为2608mm,将定位紧凑型市场。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车的中控部分与长城刚刚推出不久的凌傲非常相似。细看内饰,CH041新车的中控台,仪表板,方向盘与刚刚上市的长城凌傲如出一辙,不免让我们对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关系产生了更多猜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城预计会为CH041匹配动力更加充沛的1.5L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会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个选择。目前已经广泛搭配于长城炫丽和酷熊,以及凌傲车型上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将会继续出现在CH041新车上。

汽车之家

  至于此前传闻的一款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12千瓦(152马力),最大扭矩210N·m,是否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还是一个未知数。

汽车之家

  此前长城已经推出了精灵、炫丽、酷熊、凌傲等多款车型,此外还有哈弗M1哈弗M3,炫丽Cross等多款延伸车型,但全部都集中在8万元以下的两厢车市场。对于国内需求量最大的三厢A级轿车市场,相比长安悦翔等竞争对手迅速崛起,长城汽车一直都没有竞争力。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将在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1.5L的CH041三厢轿车推出后,继续享受消费税的优惠政策,也有助于长城拓展6-9万元的新价格区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