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奇瑞全新SUV重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期,奇瑞一款全新SUV车型——T21再次在网络上曝光,虽然新车依旧裹着重重的伪装,但是此次除了外形,内饰也首次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这款全新SUV车型代号为T21,虽然谍照曝光时间已经为时不短,但至今测试车上的零部件还没有完全安装到位。这辆测试车的前大灯使用的是旗云2的大灯,尾灯使用的是奇瑞A3两厢的尾灯。进气格栅部分则空空如也。

汽车之家

  其次,这款新车的归属问题一直是业界人士比较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车有望定名瑞麒X3,而通过这辆测试车我们发现,新车的前后车轮上悬挂的是瑞麒的“R”标志。不过鉴于测试车的前后大灯的零部件借用情况,这个轮胎标志可能也只是借用以起到迷惑的作用而已。

  内饰方面,这是T21车型内饰的首次曝光。T21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普通,双炮筒型仪表,三幅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自上到下分别是液晶显示屏以及其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按钮、娱乐控制按钮。娱乐控制按钮区得设计相对更加特别一些,是整个中控台设计上的亮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T21在开发车型匹配的是2.0VVT发动机加五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底盘方面,T21则是在瑞虎3的基础之上进行了重新开发,整车尺寸和轴距方面都相应进行了加长,前后悬架结构应该不会发生大的变化。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予墨)

  相关文章:

  瑞麒X6/X3等 奇瑞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673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SUV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