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整车进口引入 Passat B7旅行版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大众在2010年巴黎车展发布Passat B7的同时,也发布了B7旅行版。基于第六代Passat的旅行版已引入国内销售,B7旅行版的引入也基本没有悬念。最近,我们获取了一组B7旅行版在国内的测试谍照,说明B7旅行版上市时间已经不远了。

汽车之家

  从谍照曝光的情况看,将会引入国内的B7旅行版在外形设计上与海外车型基本没有区别。从车门比例来看,它也不是加长版本。海外版B7旅行版的长宽高为4771/1820/1519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基本一样(长度短3mm,高度高2mm,轴距长3mm,宽度没变化),相信引进版的B7旅行版也会与此相同。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其实真正值得关注的是尾标。这个“PASSAT”的标识与海外版同样没有区别,标识的另一层含义表明,这款车仍将是原装进口的整车,而不是合资版本。

汽车之家

  谍照显示的B7旅行版内饰,整体设计也与海外版一样。相比国产的全新迈腾,其最大的区别主要是配色方面,深内饰的设计显得更原汁原味,而且运动感更强。从外观显示的大灯,和内饰配备的大屏幕主机来看,这款B7旅行版的测试车很有可能是高配版本。

汽车之家

  不过从中控台的图片显示,其挡把右侧的按钮大部分是空白的。这意味着海外版B7可以配备的自动启停系统和DCC电磁可调悬挂系统,仍然不会出现在进口的B7旅行版上。是留给最终的高性能版本,还是能够提供选装?这些就只能等B7旅行版上市后才会明朗了。

汽车之家

  海外的B7旅行版动力配备丰富多样,但到了国内预计会与老款一样,只提供2.0TSI一个版本可供选择,功率为200马力,扭矩为280牛米,搭配6速DSG变速器。作为原装进口的车型,Passat旅行版的定位肯定是要高于国产的三厢版本,而且它面对的也是一些对旅行车情有独钟的特殊消费者,走量并不是其主要诉求,因此通过低排量版本来降低价格意义并不大。(文/孙磊)

  更多阅读:

  ≥≥点击查看有关进口PassatB7旅行版的实拍图片≤≤

  引入在即 大众新PASSAT旅行版申报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283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旅行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assat 2011款 2.0T旅行版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39.30 --
    测试文章:多拉还能快跑 测试Passat旅行版2.0T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到旅行版就想给个高分,我承认自己喜欢这类车!要型有型,要空间有空间,最主要的它仍就是一辆纯 粹的轿车,而不是像城市SUV那样高高在上,因此从驾驶到实用性,旅行版都值得大伙去琢磨一下。说到Passat旅行版,我想除了贵点之外,其他的也没什么可挑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曾经见识过欧洲国家热衷于旅行版车型的场面,而国内似乎这类车型还不流行,不过我倒是很喜欢旅行版,实用性比轿车胜出一筹,而其他方面又不会受太大影响,就像今天的Passat 2.0T旅行版,开起来和迈腾感觉没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就是你现在可以在后备箱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评测编辑-罗浩:

    Passat旅行版2.0T车型兼顾动力性、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其实它不仅适用于长途旅行,日常家用也是非常合适的,只可惜在中国,旅行版向来是叫好不叫座的角色,另外进口车较贵的价格也限制了它的普及。

  • Passat 2008款 R36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0 42.90 --
    测试文章:脱下西装换个型!测试大众R36 Variant
    评测编辑-韩路:

    性能让人很遗憾,尤其是刹车性能,除了这点之外,这个车绝对是有品的人士实用第一选择,相当的低调+身份+实用。要不是性能的缺憾,可以给10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国内不流行,但确实很实用的旅行版迈腾以进口的身份出现了。当然尾箱并不是它的重点,更重要的东西在发动机仓里——VR6发动机。动力性和实用性都不用说,样子还很低调。

    评测编辑-孟庆嘉:

    用“个性”形容R36都已经不准确了,对于它来说,或许只有极为重品味的大众粉丝才会看到其魅力所在!再加上不俗的性能,R36得10分那是毋庸置疑的了,只可惜R36 Variant(旅行版)在刹车测试上表现的太一般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a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