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29-12.99万元 吉利全球鹰GX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吉利子品牌全球鹰旗下GX7 SU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3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12.99万元,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吉利全球鹰GX7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MT 舒适型 9.29
1.8L MT 精英型 9.69
1.8L MT 行政版 10.59
2.0L MT 舒适型 10.29
2.0L MT 精英型 10.99
2.0L AT 舒适型 11.39
2.0L AT 精英型 12.09
2.4L AT 旗舰型 12.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GX7将作为全球鹰的首款SUV车型而被推出,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相对年轻化的元素,中网格栅、黑色前后防擦板以及重新设计的尾灯都是吉利设计师在设计语言上的最新诠释。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舒适型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舒适型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舒适型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达到2661mm,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城市化SUV车型,全球鹰GX7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中控台为倒梯状造型,由上而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和娱乐音响控制面板。此外三幅式的镂空式运动方向盘也是目前自主品牌最为热衷的设计方式。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GX7为搭载JL4G18的1.8升CVVT全铝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马力,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动力更为强劲的2.0L、2.4L发动机和搭配6AT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也于今天正式上市。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  新车背景:

  之前我们分别对吉利帝豪EX7和全球鹰GX7做过报道,两款车在外观方面如同一对双胞胎兄弟,除了悬挂的标识不同,其他方面“长的”一模一样。实际上,两款车是吉利旗下的同一个汽车产品。官方的最新消息让我们对两车的概念不再模糊,帝豪EX7的命名将不会继续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全球鹰的GX7。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  竞争对手:

  目前在中国众自主车企中,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锁定到了城市SUV领域,如比亚迪的S6、长城哈弗H6奇瑞瑞虎江淮瑞鹰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S6 2011款 2.4AT尊享型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2款 2.4L 基本型奇瑞 奇瑞汽车 瑞虎 2012款 精英版2.0 MT豪华型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 2011款 2.4 四驱豪华版

●  消费人群: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SUV细分领域的增长态势的幅度还是较大的,这也充分说明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青睐程度有增无减,而自主SUV的推出将得到很多喜爱SUV车型,但经济能力受限的消费群体的关注。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编者语:GX7作为全球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其战略意义尤为重要,而把它划归到全球鹰子品牌下也可以看到吉利意在让三大子品牌的发展齐头并进,这也将成为吉利未来发展的主要优势之一。(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汽车之家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