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凯迪拉克ATS售30.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ATS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具体车型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凯迪拉克ATS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舒适型30.80
28T 精英型32.80
28T 豪华型36.80
28T 领先型43.80

>点击这里查看凯迪拉克ATS上市在线帖<

  新车特点:

  外观传承家族式设计

  在凯迪拉克ATS车型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该车身上所具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的前中网极具力量感,前大灯造型与XTS车型有些相似,但样式更为犀利。尾部方面,两侧立式的尾灯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内饰凸显年轻化元素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整体内饰样式如同小一号的XTS,通过对细节方面的改进,车内凸显出更加年轻的气息,方向盘、中控台位置都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元素。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首推2.0T车型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凯迪拉克ATS仅有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进口)2014款 28T 领先型

●  新车背景/竞争对手:

  凯迪拉克曾在2012年1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ATS,该车基于凯迪拉克全新平台研发而来,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这款车入华之后,将锁定宝马3系奥迪A4L雷克萨斯IS等车型为竞争对手。实际上,此次上市的进口版ATS仅是在国内市场试水,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是明年将量产的国产车型。

宝马华晨宝马宝马3系2014款 320Li 时尚型

宝马3系』

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2013款 30 TFSI 自动舒适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2013款 250 领先版

『左图:奥迪A4L  右图:雷克萨斯IS』

●  消费人群:

  由于进口的身份以及相对小众的品牌形象,该车入市之后将面对的受众群体还是十分有限。对于国内年龄在30-40岁之间,偏向商务用车且追求个性的潜在用户,凯迪拉克ATS或许是不错的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您也可以查看下面论坛在线贴,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剑指德系“三剑客” 凯迪拉克ATS发布会在线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207-26210078-1.html

  更多文章阅读:
  
  运动中型车新选择 抢先实拍凯迪拉克ATS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10/631893.html

2013广州车展:凯迪拉克ATS售30.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电动车车闻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0 37.61 11.08
    测试文章:实力毋庸置疑 测试凯迪拉克ATS 28T
    评测编辑-梁巍:

    ATS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强调运动以及操控性,车辆的各项指标也都是针对这两方面进行的优化,目标对手也锁定在宝马3系身上。我们在实际赛道表现上也证实了ATS实力要比328略胜一筹,对于一款30万出头的产品,如果你喜欢这份战斗的气息,那它绝对适合你。

    评测编辑-胡正暘:

    无论做人做事,专注认真都是宝贵精神,在凯迪拉克ATS身上我们能看到这种心无旁骛的状态。目前它是同级别最具运动气质的车型,被锁定的消费者可能很快就可以做出决定。

    评测编辑-罗浩:

    如果说凯迪拉克ATS这款车的出现就是为了在操控性上超越宝马3系,那么从实际效果来看,它已经完全达到了预定目标,唯一的不足时2.0T发动机的直线加速性能略微逊色一点,但也还可以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ATS(进口)

指导价:30.80-43.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