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将于今日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汽丰田即将在4月18日17:30-18:15期间发布一款全新车型,并公布其中、英文名称。据了解,该车是基于丰田美版卡罗拉打造。


汽车之家论坛也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在线,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新车在线】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 在线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发布 - 新车快报员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26-29290544-1.html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发布的全新紧凑型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全新车谍照』

  目前,官方仅公布了一张关于这款全新车型的大灯细节图片,再结合最新曝光的谍照判断,广汽丰田即将发布的是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内饰』

  据悉,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将有1.6L和1.8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点评网 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即将发布 国产丰田两款全新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693.html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将于今日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行业评论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