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万-10.08万 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26日,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新车有两厢三厢车型可选,共计1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三厢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6.98
1.5L 手动精英型7.68
1.5L CVT精英型8.78
1.3T 手动时尚型7.78
1.3T 手动精英型8.48
1.3T 手动尊贵型9.08
1.3T CVT精英型9.48
1.3T CVT尊贵型10.08
吉利新帝豪两厢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6.98
1.5L 手动精英型7.68
1.5L CVT精英型8.78
1.3T 手动时尚型7.78
1.3T 手动精英型8.48
1.3T CVT精英型9.48
1.3T CVT尊贵型10.08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两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两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 为什么叫新帝豪?

  之所以要从名字说起,是因为大部分朋友在第一眼看到新帝豪时可能都会发出相同的疑问,“这不是EC7么,怎么又叫新帝豪了”?事实上,改名的原因是今年4月吉利发布了新的品牌构架回归单一吉利品牌后,原有的三大子品牌则划入不同的产品线,新产品则以吉利品牌系列面市,并悬挂统一的新标识(欲知详情点这里)。直接用中文名,而非“字母+数字”称呼它,不仅可以突出产品的系列化,更利于消费者记忆。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两厢 1.3T CVT精英型

  要知道,相比于全球鹰和英伦,帝豪的品牌知名度更高,而EC7又是吉利的热销产品,去年销量193210台,占领了吉利35%的销售份额,用帝豪这个响亮的招牌作为“新款EC7”的名字,可见吉利对于这款新车入市后的销量表现给予了厚望。

● 相比老款EC7变化在哪儿?

外形设计小改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不仅是换名这么简单,新帝豪在设计方面也与老款EC7有明显区别。新车前大灯内加入了S型灯带,使其在点亮后辨析度更高,前格栅条幅被简化,同时前保险杠更有线条感。这些小改进让新帝豪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一款产品下设两厢和三厢版本采用同一张前脸是目前大多车企的做法,而新帝豪也未逃脱这个潜规则。因此我们只有在车后才能辨认出这究竟是新帝豪两厢版还是三厢版车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新帝豪三厢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两厢 1.3T CVT精英型

『新帝豪两厢版』

  相比老款EC7,新帝豪三厢版改变最明显的是灯组内嵌入弯曲的灯带,另外后保险杠下黑色护板的加入也使车尾更有层次感。再看看新帝豪两厢版,较老款EC7-RV而言,尾灯轮廓经过了细微调整(内部依旧加入灯带),同时,为了营造出两厢车型的运动感,这款车还在保险杠上模拟出了双边排气口造型。

◆ 内饰变化明显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进入车内,新帝豪采用了加入银色装饰的四辐方向盘,仪表盘设计更有科技感,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幕;车内中控台整体改变不大,但控制区域和空调出风口样式有所调整。另外,在颜色搭配上,两厢车型使用了黑色内饰,且像座椅和扶手箱盖上还有红色缝线。

  详细阅读:

  更具竞争力 实拍吉利帝豪三厢/两厢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7/827384.html

◆ 科技配置是亮点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新帝豪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除了装有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之外,诸如第二代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包括多媒体播放、一键导航、SOS紧急救援、气囊弹开报警等功能),以及7英寸娱乐大屏、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等也出现在了新帝豪部分车型上。

  安全配置有些中规中矩,该车仅标配前排双气囊、ABS+EBD,像胎压监测、侧气帘都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连高配车型也仅仅是选装配置。

◆ 增配1.3T发动机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动力系统的更替是新帝豪的亮点,EC7上的1.8L发动机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吉利新研发的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参数方面与1.8L发动机保持同一水平。传动方面,该动力总成匹配6MT或CV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帝豪依旧有1.5L发动机可选,且除了匹配手动挡,还增配了CVT变速箱。

驾驶感受如何?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手动尊贵型

  相信许多朋友会对新帝豪1.3T车型的实际表现充满期待,实际驾驶过它的编辑表示,这款车的加速感觉和1.8L车型差异不大,涡轮介入不明显;新车在采用电子助力系统之后,转向更加轻快;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调教得偏舒适取向。

  详细阅读:

  首配涡轮增压机!独家试驾帝豪EC7 1.3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7/823139.html

● 竞争对手是谁?

奇瑞汽车 艾瑞泽7 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享版 长安汽车 逸动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型

比亚迪 速锐 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C50 2014款 升级版 1.5T 手动精英型

  新帝豪上市后,三厢车型将与奇瑞艾瑞泽7长安逸动比亚迪速锐长城C50等自主品牌主流紧凑型车竞争;而其两厢版则直指宝骏610、长安致尚XT、骏捷FRV等车型。相比之下,比拼车身尺寸并不是新帝豪的优势,但凭借它的前任帝豪EC7的口碑,以及亮点科技配置、1.3T发动机等能够有效提升新帝豪的竞争力。

● 新帝豪预订周期多久?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手动尊贵型

  汽车之家经销商行情显示,目前,全国大部分吉利经销商都在对老款EC7进行促销,仅有少部分经销商接受预订新帝豪车型,订金5000元,提车按订单先后排序。

● 总结:

吉利未来产品布局
车型对应车型级别
熊猫系列微型车
金刚系列小型车
远景系列紧凑型车
帝豪系列紧凑型车
KC系列中型车

  新帝豪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款换标车型上市,不仅起到了企业新战略中的“排头兵”作用,还将承接EC7为吉利“走量”的重任。通过新帝豪,让我们看到了吉利迈入主流涡轮增压时代,向着新技术方向前进的步伐。当然,在竞争越发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不乏具备较强竞争力的自主品牌车型,以及价格下探、突显性价比的合资产品,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萎缩的当下,新帝豪能否被逆势而上,还需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友情提示:汽车之家论坛也将对吉利新帝豪上市发布会进行App现场在线,并欢迎围绕这款车一起讨论


售6.98万-10.08万 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车辆OTA资讯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