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XC60/新GLK/吉利GC9 谍影重重47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新一期《谍影重重》准时向大家报道。在本期中,我们将聊到的包括国产XC60、华晨新MPV、北京奔驰E 180 L、全新索纳塔等即将入市的新车,以及正在海外测试的全新GLK、新科雷傲等。哪款是您所关注的?在下文中详细查看吧。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 国内谍影:国产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60将要国产的消息已不再新鲜,不过近日我们得到了该车的申报图片,编辑推测,该车最快会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上看国产沃尔沃XC60的外观基本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申报图中有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我们看到黑色的低配车型配备的是不带透镜的卤素大灯,而白色的高配车型配备有氙气大灯,同时我们还能看到该车尾部贴有“AWD”标识,这意味着,车辆装配了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XC60将有两种2.0T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2.0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为沃尔沃最新的Drive-E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除此之外,国产XC60还可能搭载最大功率305马力的3.0T发动机。

   编辑点评:相比于进口车型,沃尔沃XC60国产后,价格将进一步降低。此外,国产的2.0T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这是进口车型所不具备的,可以满足不少消费者的需求。国产XC60在与国产GLK、国产Q5抗衡时,将更有底气。

  更多阅读:

  两款2.0T发动机 国产沃尔沃XC60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259.html


● 国内谍影:北京奔驰E 180 L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将继续降低E级的准入门槛。日前,E 180 L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已被曝光,这意味着该车已离上市不远。

汽车之家

  与奔驰E 200 L相比,E 180 L的变化不大,其前大灯采用的是卤素灯泡,而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则依旧被保留了下来。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E 180 L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依然为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E 180 L上市后,很可能让E级的入门指导价格低于40万元,这不仅将对宝马5系Li、奥迪A6L有所冲击,更是让比其低一级别,而价格相重叠的全新C级情何以堪呢?

  更多阅读:

  功率170马力 北京奔驰E 180 L申报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989.html


● 国内谍影:全新索纳塔

汽车之家

  现代全新索纳塔已经在海外发布,日前其国内专利申报图也被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全新索纳塔使用的是“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大气,给人一种要比现款车型更为稳重的感觉。新一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75mm,轴距为2805mm,比老款车型要长了10mm左右。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第二代Blue Link服务系统,并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2.4L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马力,另外还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索纳塔在设计上有了明显改变,而配置的升级也让该车跟上了“大环境”的发展。国内方面,未来北京现代需要将全新索纳塔和名图的定位进一步区分,避免销量内部稀释。

  更多阅读:

  或2015年亮相 疑似国产新索纳塔申报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733.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