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52:新款ATS-L/CX-5/福克斯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伴随着令人兴奋的周末时光,《谍影重重》第52期与大家见面了。在本周,国内外各大车企依然忙碌的在全球各种环境险恶的地方测试着他们的新产品,同时也有即将上市的车型进入了申报审批环节,这当中不乏一些重磅车型被捕获到。其中在国内方面,我们获得了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国产马自达新款CX-5、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上海大众新款朗行等车型的申报图。在海外,本田S660量产版、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宾利慕尚加长版的测试谍照也被一一曝光。闲话少叙,让我们进入文章一探究竟吧。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第52期 文章导读
国内谍影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国产马自达新款CX-5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上海大众新款朗行
全新smart fortwo奔驰C 200旅行版 
海外谍影本田S660三菱新一代帕杰罗·劲畅
宾利慕尚加长版 

  ● 国内谍影: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

汽车之家

  作为本周国内谍照网友关注度排名第一的黑马车型,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期《谍影重重》的开门车型,根据我们推测,这款车有望在2015年内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通过申报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品牌LOGO,其简洁的盾形设计也更加契合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此外,申报图中的车辆尾部出现了25S的车身标识,并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的2.0L发动机,与现款ATS-L 25T车型最大功率为230马力的2.0T发动机相比,我们猜测这款发动机很可能是一款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ATS-L或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车型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基于外观及动力上的变化,申报图中的车型或将是国产凯迪拉克将推出的新款ATS-L入门级车型。

  编辑点评:从目前国产凯迪拉克ATS-L 25T最低配车型28.88万元的指导价来看,预计新款ATS-L 25S车型的推出在售价上与之相比会有所下降,价格门槛的进一步降低也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相比竞争对手奥迪A4L宝马3系等车型最低27万起的入门车型售价,新款ATS-L 25S车型的价格优势将更加明显,预计这款车上市后或将成为国产凯迪拉克ATS-L系列一款走量的车型。

  更多阅读:

  动力小幅提升 凯迪拉克新款ATS-V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551.html


  ● 国内谍影:国产马自达新款CX-5

汽车之家

  看过了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的国内申报图,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本周国内谍照网友关注度排名第二位的国产马自达新款CX-5的申报信息。海外版马自达新款CX-5已经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据悉,国产新款CX-5也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6 基本型

『海外版新款CX-5』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新款CX-5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多条幅设计,同时前雾灯边框造型也有所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新款CX-5增加了带有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海外版新款CX-5与前灯组一体的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并未在本次申报车型中出现。

汽车之家

『国产新款CX-5内饰谍照』

  配置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款CX-5增加了电子手刹和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现款车型相比,国产新款CX-5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一致,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这些改变将使新车的竞争力相应提升。不过,对比同级别车型2014年的全年销量来看,国产马自达CX-5不到5万辆的销量仅是众多竞争对手销量的50%,至于国产新款CX-5上市后能否提振销量,我们将持续关注。

  更多阅读:

  配置/前脸改变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044.html


  ● 国内谍影: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

汽车之家

  福特车型全新的“马丁式”家族前脸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点赞,而通过本周曝光的新款福克斯申报图来看,这款车终于与新家族风格相统一,据悉,新款福克斯有望在5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福克斯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并将提供两种格栅样式供选择,其中包括熏黑的网格状造型和镀铬的多横幅造型,而两种格栅样式也赋予了新车不同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的前大灯和前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通过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款福克斯将搭载1.0T、1.5T以及1.6L三套动力系统,而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8L和2.0L发动机则没有出现,其中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福克斯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感觉,两款新增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一改现款车型全系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配备,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越了现款1.6L发动机,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完全超越了现款2.0L发动机,同时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将使新车更具竞争优势,至于其能否延续现款车型出色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搭1.0T/1.5T/1.6L 曝新款福克斯申报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149.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