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64:传祺GS8/思域1.0T/牧马人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新一期的《谍影重重》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内容中曝光了不少国内重磅新车的谍照,其中有哈弗新款蓝标H6、广汽传祺GS8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东风本田思域1.0T版等,这些即将推出市场的新车型无论从自身实力方面还是关注度方面都是国内汽车行业的佼佼者;而海外谍照部分,我们能看到Jeep新一代牧马人路虎第五代发现测试车的身影。下面就请进入本期《谍影重重》,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的详细信息。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第64期 文章导读
国内谍影哈弗新款蓝标H6广汽传祺GS8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东风本田思域1.0T 
奥迪新一代A5 
海外谍影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路虎第五代发现

国内谍照:哈弗新款蓝标H6

汽车之家

  在4月底举行的2016北京车展上,哈弗汽车带来了旗下红/蓝标H7、蓝标H2、HB-02蓝标概念车等多款新车,然而对于哈弗的红蓝标战略,在此还是有必要重申一遍:红标产品风格以实用和豪华为主,定位主流家用人群;蓝标产品风格侧重于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定位新年轻态人群。本期谍影重重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哈弗蓝标战略下的新款H6。

汽车之家

  在第一眼看到新款H6的前脸时,多数人会认为它明明是哈弗蓝标H2,然而尾标上的H6字样暴露了其身份。因此我们推测这种六边形加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的前脸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哈弗蓝标的家族式前脸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哈弗向工信部提供的申报信息来看,哈弗新款H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1/1827/1710mm,整体尺寸比在售的H6有所增加,但轴距不变为2680mm。

  根据图中的尾部标识判断,动力方面新款蓝标H6将采用1.5T汽油发动机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此外,新车还提供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各月全国汽车工业报告可以看出,哈弗H6的平均月销量高达4万辆以上,如果对这个数据没什么概念,那我们不妨做个横向对比,宝骏560上半年月均销量约为2.9万辆;哈弗H6主要竞争对手传祺GS4的月均销量约为2.4万辆;并且;H6曾连续几十个月卫冕所有级别SUV的销量冠军。因而,哈弗H6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现款H6于2011年推向市场,而新一代H6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这也符合正常的产品换代周期。随着红蓝标战略的推进和车系的改款换代,哈弗H6未来的市场表现令人充满了期待。此外,今年上半年吉利帝豪GS、吉利博越等个性鲜明的竞争对手争相上市,在外观造型以及性价比上并不输于哈弗H6,长城汽车的红蓝标战略能否在家用和运动SUV双领域继续赢得优势,也值得我们进一步关注。

  相关阅读:

  新前脸设计 哈弗新款蓝标H6申报图曝光 


国内谍照:广汽传祺GS8

 汽车之家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七座中型SUV,GS8在2016北京车展推出之时赢得了广泛的赞赏,它与传祺旗舰轿车GA8同样出自C级平台CPMA,完全由中国设计团队设计完成,就目前未上市先成网红的态势来看,GS8未来有很大可能成为中国品牌中型SUV的标杆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周曝光的谍照为我们展示了GS8低配版的外观及内饰,相比车展上亮相的首发车型,量产版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仅前保险杠没有采用镀铬装饰。新车依然配备有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敦厚大气。同时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并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外观浓浓的美式风格不同,GS8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偏向日系车型的居家风格,整体采用浅色材质搭配,并配备有皮革包裹,营造出一种舒适的驾乘氛围。不过在配置上,这款测试车相比首发版减少了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是一款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谍照车型并未配备地形选择系统,所以其是否继续采用四驱布局目前还不清楚。

  编辑点评:此前有国内媒体夸张的表示,广汽传祺GS8有着堪比路虎揽胜的气场,而厂家在宣传时也十分勇敢的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福特锐界等合资中型SUV身上,听完这些言论可以一笑而过,但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传祺GS8有着实打实的能力,足以承受的起业内广泛的赞扬。

  GS8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直接竞争对手是哈弗H9长安CS95。然而,哈弗H9过于硬派,限制了一部分家庭用户的购买欲望;长安CS95此时同样在路上,已知的消息是明年初才会上市,并且目前口碑不及GS8。因此传祺GS8未来所面临的竞争压力,或许更多来自合资品牌,例如福特撼路者、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我们也可以大胆预测,借着国内汽车市场7座车型的东风,GS8如果定价合适,广汽传祺很有可能再次收获一款走量神车。

  相关阅读:

   9月正式上市 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


国内谍照:东风本田新款杰德

 汽车之家

  杰德在东风本田产品序列里属于比较特立独行的一款车,提供五座及六座布局,看似是款没脾气的家用车,颜值和动力却吸引了很大一部分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消费者。自2013年上市至今时隔三年,杰德虽然可以继续靠脸吃饭,但为了赶上以小排量涡轮增压为主的市场潮流,杰德也将迎来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款杰德外观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同时其前进气格栅与LED雾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全新的装饰条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进一步衬托新车的运动性,同时我们注意到该车后备厢尾门留有大面积预装接口,预计新车尾灯组将有较大调整,同时还将在牌照框下方增加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由于本田逐步推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现款日规杰德RS已经搭载全新的1.5L i-VTEC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所以我们预计国产新款杰德也将换装本田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国产后将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03马力,而低功率版预计与新思域相同,为177马力。

  编辑点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年初发布的2015年全年热销MPV排行榜上,东风本田杰德以5.26万辆的年销量居于第九位。而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来看,杰德的月均销量在3000台以下,仅凭借升级配置来提升性价比的手段已难以挽回颓势,因此东风本田的“换心”方案很有可能成为现实,届时有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加身,杰德再度占据MPV销量排行榜前列并不是什么难事。

  相关阅读:

  配全LED大灯 曝东风本田新款杰德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