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122期 HellaFlush文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又到了周末改装车集锦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了,关注本周改装学堂节目(点击进入)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期改装集锦的主题,没错,这次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目前最IN最潮的HellaFlush改装。HellaFlush改装不只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态度。许多朋友第一次听到Hella Flush这个词,都是通过一场难忘的聚会,那就让我们从聚会开始,聊聊这种引领全球改装风潮的改装吧!

汽车之家


HellaFlush的两个含义:

  1. HellaFlush的形成首先要满足是Flush也就是齐平轮圈轮胎,然后才有资格从Flush向HellaFlush努力。

  2. 车身高度一定要尽量低,从车的侧面看绝对不能在轮胎和叶子板之间有空隙。


● 美国绿湾泉聚会

  对于Hella Flush的定义,我们在后面有详细介绍。现在先来看一场聚会,发生在今年2月,地点是美国佛罗里达洲绿湾泉。和每一次HF玩家们的聚会一样,无论新车、老车,都通过巧妙的轮圈搭配,做出极致的视觉效果。在现场,我们发现老款的本田思域EG、第三代大众捷达这类车坛老兵,也有奥迪A6宝马3系这些车坛中流砥柱,当然少不了日系代表本田S2000飞度。由此可见,HF风格已经广泛影响各种车系品牌的车主了。

汽车之家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以往经典版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Jetta 2006款 2.5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Jetta 2006款 2.5

  第三代捷达国内并没有引入,外观上比常见的国产第二代捷达身形更大、线条更加圆滑,白色案例全车一素到底,超级干净,连最基本的品牌徽号都摘掉了;另外一辆则在前翼子板的地方,加入贴纸的元素,让车身充满变化。而两辆车的相同之处,就是车身低调的姿态。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05款 2.4 AT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2款 335i

  不但欧洲车型是HF的核心,越来越多日系车的用家也开始加入HF团队,包括美国也不例外。以下两例就是本田家族的两款主流车型,曾经的自吸之王S2000,以及人气两厢车飞度。源于日本漂移的HF文化,对于日本车型来说显得更加的得心应手。

汽车之家 本田(进口) 本田S2000 以往经典版

汽车之家 本田(进口) 本田S2000 以往经典版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5 AT豪华版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5 AT豪华版

  HellaFlush的聚会,会比一般的车友聚会热闹一些,大家对于车身高度、轮圈幅度有共同的追求,因此话题离不开这些,但是各自又把不同的生活方式带到现场,因此HF的聚会,总会显得很丰富和趣味。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宝来/宝来经典 2006款 1.8 手动豪华 HL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05款 2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场聚会,让我们记住了HellaFlush。这可能是目前最潮流的改装文化,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不管您喜不喜欢,都无法否认这个事实。Hella Flush作为一种潮流,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汽车改装的圈子里面了,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进来,HF已经攻入主流的汽车文化圈,与潮流结合、与街头文化结合,等等。当然,与所有最先进的事物一样,也以极快的速度来到中国。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